沒人在更新嗎

今天晚上去吃了鼎泰豐

今天晚上去吃了鼎泰豐,他們的小籠包一籠十顆,180 元
他們小籠包規定要有十八摺,我打開蒸籠要一探究竟。
 
結果其中一顆小籠包特別怪異,我算了一算它麵皮的摺
居然有五百二十摺!!整整五百二十摺!!!
我立刻拍桌,驚動了眾人
 
「叫你們行政主廚出來!」
 
「這位先生,請問怎……」行政主廚話還沒講完,我就先打斷
 
「曾聞鼎泰豐小籠包打了十八摺,重量須在20.6克與21.4克之間,如今出現五百二十摺,到底是誰在惡搞!」我說。
 
隨後驚動廚房的師傅,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師傅,約莫二十來歲,踏著輕盈的步伐,氣質非凡,不是世間一般胭脂薄粉所能比擬,讓在場的緊張氣氛瞬間緩和下來。 
 
「是我……」女師傅道。
 
「什麼,你在這工作幾年了居然還犯這種錯誤!」行政主廚破口大罵。
 
「五百二十摺,代表520,也就是我對你的心意呀,從你踏入店門的那刻起,我已無心料理,只想好好目睹你那俊貌…但是我沒辦法出廚房,所以只好用小籠包展現我的心意……」女師傅說完,啜泣了起來。
 
唉…又是一個以貌取人的女孩子,我錢扔在桌上就走了
 
回到家後我不斷的思考,為什麼我會那麼引人注意呢?
在浴室我照了一下鏡子…
頃刻間,我頓悟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