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認識的我好久不見 不認識我的初次見面

認識的我好久不見 不認識我的初次見面

最近也是想上來分享一下和妹妹們的生活

由於今年剛升大一菜逼八,但是每個禮拜還是都會回家,因為要是不回去就會被殺上來找......

我家年紀最大的兩個妹妹分別叫做蕾跟亞,是高中生,其中的分別就是亞是A再多一咪咪的貧乳,而她妹妹蕾則是巨乳,再此就是長的99分相似的同卵雙子

周末有天回家的時候,小亞就馬上貼上來


亞:哥,陪我(這孩子很怕寂寞
我:我剛回來,妳先去找其他人好嗎
亞:不要我一個星期沒看到哥了
我:好吧好吧(先親一個

我跟她們的關係是很親密的,所以平常親親抱抱對我們只是很正常的互動

亞:親一次不夠啦,哥哥來做點...更愉快的事好不好?

這時候小蕾走了過來,或許是聽到她姊姊要發動攻勢了也說不定

蕾:姊姊不可以偷跑,我也是忍了一個禮拜耶?
亞:不然就一起來啊,當作給哥哥的慰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公正公平的人,就這樣三個人一起跑去滾床單了....


至於其他妹妹也跑過來就是之後的事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