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還有

還有
常常我朋友成功幫我約女生陪我約會
雖然和我愛的蘿莉有差
但是我每次都赴約了
我已經照著們的說法去配我身上的裝了
和女生約會的走位和接法我背熟了
為什麼那個女生每次都會不舒服或者覺得電影不好看
難道我的配裝會讓周圍女性不舒服?

我每次認真的和他們解釋LOL有多好玩
真心的邀請她們進入我的天堂我的王國

就是LOL神手 主宰
要不是因為我太謙虛
不然直接一人去報名SEASON3 
1個打5個還讓對面沒時間投降就被完爆
拿到獎金後
把錢分給他們享受榮華富貴

我還辛苦的把我的LOL影片放進我的IPHONE
再約會時給那些女生看
結果她們看一下就睡著了
為什麼她們不了解
一定是她們約會都不認真
難道她們不知道打LOL時不認真會被慘電嗎?......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