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清大女的不雅照

清大女的不雅照,說到底還是"她"本人貼出來的
文字照片截圖島民都有,說什麼"主人主人的..."那張
散布不雅照的罪名、妨礙風化,自己也跑不掉

再者島民散布照片,應該要第一時間報警才是
怎麼會找人駭K島勒?唆使的罪名跟動手的最差不多

然後原本只有不認識的人看過他本人裸照(路上也認不出)
這下好了,實驗室挺他的工具人們都看光了

要鬧到新聞上是吧?
島民散布不雅照+初犯,判的也不多
(頂多罰錢了事,這裡不是美國。大家清楚得很)
新聞報下去。全台灣都看光了。恐怕路上都會跟你SAY HELLOW

畢業後面試,搞不好還會有面試官會"再次"跟你確認姓名
畢竟遇到本人嗎,心總是會癢癢的
妨害電腦使用+唆使犯罪+讓一個清大生留下犯罪汙點

該怎麼說呢?自己滲透看看吧



給UJ:
我不知道現在事情發生到什麼程度了
也許你父母知道 或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徹夜守著K島各版
對不起 我很想救妳 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一點點自己的影子
不管怎樣 想把這件事情壓下來請遵守以下要點

1)私下報警/最好是直接打110報案
最好先準備所有的資料證據 最好也能找出適用的法條
刑法裡面有很多條適用 記得裝哭博取警察同情 越嚴重越好 
要是想更快解決 直接到地方法院按鈴申告
2)刪除硬碟/USB/網路空間所有圖片
如果還是想存 請拿到沒有數據機/網路線的電腦裡面

3)請1883幫忙
vincent1883@gmail.com 這是他的信箱 他會固定回信
有任何K島上的問題或是需要幫忙都可以找他
如果你需要1883出面指證或提供IP 他會先請你拿出報案證明

你一直守在K島只會心力交瘁 不如馬上行動去報警會來的有效率
等這風波過了 記得改名換姓別再回來 加油



給UJ:
我不知道現在事情發生到什麼程度了
也許你父母知道 或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徹夜守著K島各版
對不起 我很想救妳 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一點點自己的影子
不管怎樣 想把這件事情壓下來請遵守以下要點

1)記得一定要放流你所有圖片 這樣他們就不會在攻擊你的電腦
2)要持續上傳你的經驗談 這樣K島會把你當成女神
3)就算今天你不上傳 改天也會有人幫你上傳
4)報警得到最後的結果 或許是所有東西都上K島
5)你不一要否認你是UJ 只要說你長得像就好了

加油 UJ 我期待你的放流



1883 你到底要不要對駭入k島的駭客提告?

人家犯人都已經明白清楚了告訴你清大的身份了也貼文嗆你了

1883還軟到不敢對損壞k島的駭客提告嗎?

看1883這樣姑息駭客的作為並且把苦自己吞進去

身為一個老島民我看了心都好痛

是什麼原因讓你不敢去告它的?? 

你是缺錢嗎? 還是缺律師

如果1883你提告需要資金的話麻煩給我們島民一個銀行帳戶

我們島民肯定踴躍的把錢匯給你

給你錢 快去告

但麻煩請讓我們看到成果 至少要讓駭客的暴行曝露在媒體版面上

謝謝

我不希望k島如此的被駭客玩弄在手掌心吃定1883不敢告只會自己吞下來

這樣我們k島的顏面何存?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