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台灣最大的亂源就是網友

台灣最大的亂源就是網友

什麼都能酸,什麼都能戰

一張嘴打天下

別人做得好,就眼紅去雞蛋裡挑骨頭,硬要找麻煩來突顯自己很有份量、很有想法

別人做不好,見獵心喜開砲,想辦法讓別人再也沒辦法振作起來

更慘的是對國外如此,對國內更是如此

什麼東西都是先唱衰再說,連自己人都一樣,搞得什麼東西都難以發展

還真是把團結力量大這句話,往負面的方向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是團結一心聯合起來變得更強大,而是三五成群把正要茁壯的小樹苗踩扁,因為不允許別人比自己長得更高更壯!

那些謙虛、同理心、同情心、以鼓勵代替責備、以稱讚代替謾罵

最重要的是那顆「善良」的心都跑去哪了?

最可悲的是完全沒有自覺,每個人都自以為是,成天看別人不順眼

所有人的自我意識都膨脹到不可思議,導致不斷內亂

每天打開電視看到新聞,先幹社會幹政府一輪

打開電腦,再跟意見不合、想法不同、認知有異的網友打嘴砲

可悲的是現在大家都知道亂罵人會被告,所以每個人都在思考要怎麼「委婉」的攻擊對方

弄到現在所有人講話就是:酸、酸、酸!

我酸你,你酸我,每個人都不喜歡被酸被嗆,但是每個人都在酸人嗆人,長期下來的結果,就是思考跟想法跟著變得扭曲負面

別小看這種影響,這種影響確實會影響一個人的人格發展

孔老夫子曾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現在這個社會是己所不欲,更施於人!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神!這個世界應該要為自己而轉動!排除異己!不承認比我厲害的人!我應該要能呼風喚雨!我說一就是一,別人不准說二!只有我能往上爬,別人都沒有那個資格!但是為什麼我還在下面?那都是別人的錯!是世界的錯、是政府的錯、是社會的錯,總之我一點點、就算是只有一點點也好!就算我證照沒比別人多張也好!就算我學歷沒有別人高也好!就算我人脈沒有比別人廣也好!就算我只是成天羨慕富二代也好!就算我一天花十個小時坐在電腦前也好!就算我剛剛還在打英雄聯盟衝金牌也好!就算我剛剛又看了一集動畫也好!就算別人在FB上面打卡:工作好辛苦唷!而自己卻只是冷笑一聲也不過是22K也好!

--總之全都不是自己的錯!我沒有成功都是別人的錯!

所以我要去攻擊別人,我要去酸別人,我要去弄垮別人!我要去冷嘲熱諷!我要去見縫插針!我要製造爭端、加入爭端!

--悲哀嗎?悲哀吧?

但,這就是台灣年輕一輩在做的事情。


你走在路上,有人衝上插進你的小穴,幹的太用力幹到屌都斷掉了
你正想惱羞說幹我幹嘛,突然湧上來一堆仇女廚開始大聲咆哮你。
仇女廚們說「他是英雄欸!」「他屌都斷了你兇屁啊!」「就不要哪天你屌也斷了。」「女人就是賤」
還有一些說「賤女」「狗公」那些你聽不太懂的話。

你想問問他們阿幹嘛幹我,但你想說算了。
回去跟你養的狗公講道理可能都還比較有用。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