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林盃謝憨ㄟ喜尊

林盃謝憨ㄟ喜尊
班上ㄟ田僑仔過せり,詐ㄍㄟ冷溝來吼打GAY加
丟厶ㄣˋ公喜善甲郎
せりㄟ喜尊馬武詐己瓜米ㄍㄧㄚ來吼打GAY加
武當尊,五郎問我利ㄟせり喜蝦咪喜尊???
挖尬片公挖ㄟせり底暑假
速些胸,挖ㄍㄧㄥ ㄅㄨㄣˋ謀嘎停
修妹齣戲ㄟ喜尊丟巄謀跨貴阿巴ㄟ ㄇ一ㄣ
阿木己ㄟ郎尬溫沙ㄟˊ 掐傭ㄉㄨㄚˋ漢
新ㄨ一ˊㄉㄨㄚˋ漢郝溪ㄟ挖
謀嗯ㄇㄤˋ蝦咪せり雷物
喜工吼,せりㄏ一 綱,瓦丟心情阿紮
督黑壘喜尊開喜,挖瓜定米來愛舞己雷好ㄟ興挖
溫ㄍㄧㄚˋㄟˇ塞金ㄏ一ㄠ 掰ㄟ對因同學公
ㄍㄧㄥ那ㄖ一ˋ 喜林盃的せ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去標籤:注音文

コメント

  1. 我小時的時候
    班上的有錢人過生日,才帶蛋糕給大家吃
    就算是窮人家
    生日的時候我也有帶一點東西來給大家
    有時候,有人問我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我就騙說我的生日在暑假
    事實上,我根本沒家庭
    從小的時候沒有看過爸爸的臉
    媽媽一個人把我從小養到大
    沒有想祈求什麼生日禮物
    這麼說,生日的時候,我的心情挺複雜
    當那個時候開始,我決定未來要有好的日子
    我們才能囂張的對同學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

    返信削除

コメントを投稿

粗乃丸?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