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女島民

我女島民
我受不了了,綜合板一堆人仗著匿名亂貼色情圖片
其中不乏讓我們女生感到不舒服的內容
現在又在貼鼓勵母子亂倫的圖片
k島是普級的網站,原po貼圖前難道沒想到這裡可能有心智未成熟的國中小學生正在瀏覽嗎
原po你一點都不感到羞恥嗎?

cos版的王小姐鼓勵了我!
她控告了在cos版口無遮攔,專門公染汙辱coser的宅男
相信cos版以後會變得更乾淨吧
我決定向她效仿
因為我以前上島最先接觸的就是綜合,她帶給我最多樂趣
儘管現在變壞了我還是對這裡有情感
希望能端正這裡

因此我在這裡給原po十分鐘的時間
還有其他貼上車圖的人也一樣
在這十分鐘內趕快自刪吧
否則我就要到附近的警察局報案,說你們觸犯公然猥褻罪
你們好自為之吧!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