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剛剛因為我睡衣拿去洗了

 剛剛因為我睡衣拿去洗了,

所以想在哥哥房間找我想拿來當睡衣的T-shirt,

結果都找不到!明明有看過他穿的說...

後來我基於好奇偷翻了一下他衣櫃後面底下的抽屜(一起住了兩年了都沒進過他房間嘛),

不出所料地是他的內褲,但翻到最下面竟然看到兩套我以前很喜歡的淺藍和白色的內衣和內褲(大驚)

還以為是以前拿去洗衣店的時候搞丟了的...


明明兩個人住一起這麼久了,我在家裡隨便穿他也都沒對我亂瞄,

對我很好也很有禮貌(這樣說好像有點奇怪?),房租水電也都他出的,還會教我作業!

條件這麼好(華盛頓大學ComputerScience和Music雙碩士,年薪好像目前美金$75000),

長的也很帥,但也沒看過他交女朋友,

還以為他對女孩子沒興趣...(爆)


難道不交女朋友的原因是...(自作多情中XD)


距找到到現在已經快半小時了,心跳還是好快...

要拿回來嗎? 但他知道了的話應該會超尷尬吧... 怎麼辦... (泣)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