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心機油腐Coser女的行為:

心機油腐Coser女的行為:

1:
喜歡在場次前PO張圖說:「場次我會出這個ㄛ,歡迎大家來認親衝撞胚囉胚囉xD」用這些字詞來裝可愛。
在場次COS就一定要發個噗或是動態讓大家知道你COS哪個角色,以為大家都很想去看你或是跟你認親。
還會準備個名片發送給大家,噗wwwww你是在COS還是上班阿Wwww 

2:
通常撲浪的名字大部分都是這樣:「亞絲娜是婊子♥肥宅」
一定用有個狀態前後用特殊符號隔開在加名字,活像個智障一樣。
難道以後我看到人都要說:「亞絲娜是婊子♥肥宅安安,吃過了沒呀?」
也喜歡自以為自己很有人氣在FB上開粉絲專頁,通常名字都是意義不明特殊符號很多。

3:
見人好就很紅,為婊而婊。
看到一個COS出的很好就眼紅丟他上C1或是黑板問人品。
問人品沒結果呢?開始吹毛求疵,妝化的不好長的太胖太瘦ㄋㄟㄋㄟ太大。
不然就是國小小孩覺得某個角色的衣服很好看便穿上,也沒帶假髮鞋子甚麼都不對,
然後就會被丟上C1開始批評。
也不想想人家只是個小孩卻硬要用大人的規則去看,可悲wwwwwwwwww


4:
為了COS開始欠朋友錢不還,等到朋友開始不爽時就馬上刪掉封鎖。
還會發個黑噗討拍拍說:「我真的很窮:( 為甚麼你們都喜歡逼我Q_Q」來討拍拍。

5:
雙面人。在A朋友團面前婊B朋友團,又在A朋友團面前裝的和善,喜歡私下黑人看人不爽就丟島。

總結以上,還有想到甚麼的話待補。
台灣COS女真的太噁心的,應該集中起來燒掉。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