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國中的時候曾經暗戀過班上女生

國中的時候曾經暗戀過班上女生,但又不敢跟他告白
有一天放學回家,偶然單獨而他一起走
當時還很原本爽,但突然想到要不要跟她告白就緊張到尿都快漏出來了..
一直心想,幹..要!還是不要..!要..還是不要!
因為回家的方向不一樣,所以正要分開的時候我突然叫了他的名子..他轉頭看我..我頓時也傻了眼..
心想怎麼辦...我怎麼會突然叫住他..
她也嚇倒所以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一段時間..我開口了..
「那..那個..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還沒說完她也開口了..她笑笑地對我說
「痾..我們還是當個朋友就好了...」
我瞬間當場痛哭了出來..然後抓住了她的雙手...跪在地上望著她說
「謝...謝謝你!你是我第一個朋友!!謝謝!!」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