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一個禮拜前拿了GTA5去我肥宅索索的朋友家

一個禮拜前拿了GTA5去我肥宅索索的朋友家
這傢伙平常只玩GALGAME
PS也只是買來玩托托莉之類,有二次元萌角的遊戲
想說借他GTA5刺激一下

他一開始很抗拒
最後他同意PS借我,我些玩給他看
結果一開始搶銀行的劇情就把他嚇得直嚷嚷

「哇靠!搶銀行這是犯罪耶!」

之後玩到富蘭克林和拉馬去偷車和幫派槍戰
以及販毒綁票的劇情
他都一直叫些什麼「這是犯罪耶,不好!」
「電動就是要有夢想啊,怎麼可以玩這個?」
「屁啦?你說這片大賣?怎麼可能?」

一直叫搞得我也煩了氣得大罵
幹!
這遊戲是讓你想到霸凌你的混混是不是?
就是有你這種個性宅宅才會被看不起
不管怎樣你都要給我玩GTA!
罵完我就把搖桿塞到他手上回去了

今天再去找他
問他GTA玩得怎樣?

他說他把脫衣舞孃的好感度都點滿了
幹!沒救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