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自從我拿到iPhone 4S之後跟給班上那群潮潮看

自從我拿到iPhone 4S之後跟給班上那群潮潮看
結果他們居然驚訝的痛哭流涕
嘴裡不停的跟我道歉:「對不起!我們誤會你了」、
「我一直以為你是阿宅,沒想到我錯了,實在對不起」
什?嘛 搞了半天原來iPhone 4S是潮潮的象徵
宅宅是只會上Komica嘴砲的廢物
而我只是不小心、不注意、不經心點進K島的潮潮
雖然我搞不太懂,但是他們好像是這樣認為的

我的事情傳開了之後,班上的正妹紛紛靠了過來
恐龍群們也識相的閃遠,最近我的生活圈都被潮佔據了
過兩天我還發現鞋櫃裡、抽屜裡有隔壁班女同學電話
甚至還有不認識的學姊、學妹丟號碼過來
而我也不知不覺的回文用了標點符號

總而言之,iPhone 4S是神機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