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主人叫我上來貼的

主人叫我上來貼的

果然還是好害羞(遮臉) 寫心得什麼的
最近才剛漸漸習慣了給主人看的感覺 今天就被要求第一次嘗試了露出play
上個禮拜跟主人聊天 聊到了我以前看過的本子有帶玩具上街的劇情
自己也想買玩具不知道去哪買 現在想想根本是挖坑給自己跳(遮臉)
昨天收到了主人推薦的網站買的跳蛋
就覺得好大一支真的放的進去嗎XDDD
原本想先試用看看 主人就馬上開啟S模式 給了命令說明天就帶著跳蛋到外面去////
要把電池用光才能拿出來 昨天晚上光想就興奮到睡不著

今天早上先在房間塞好跳蛋 感覺卡卡的 很怕它掉出來......
開啟振動的那一瞬間差點叫出來(艸)
聲音還蠻大聲的 感覺好像會被人聽到 跟手機振動的聲音很像XDDD
然後就去外面走走 順便拍主人要的照照(遮臉)
因為要把電池用完所以一直開著 不敢去太安靜的地方
在走動的時候跳蛋一直卡在那邊振 超怕被人發現但是真的超興奮的////
如果不是穿長褲總覺得都有水水會滴出來XDD
原本以為上午電池就會沒電了
但是到中午居然還活蹦亂跳
結果只好帶著去社團活動 整個超緊張的!
覺得旁邊的人一直看我 是覺得我手機在振動嗎XDD

下午回到房間內終於感覺沒在振了
褲子脫下來發現大腿上有水痕(艸)
現在小穴還很溼 感覺超興奮的 難道說我天生就喜歡羞恥play嗎(艸)

還是很喜歡被命令的感覺////
果然我是M體質吧?
我這樣寫主人還滿意嗎?OwO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