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女人明明就很賤 還不給人說

女人明明就很賤 還不給人說
今天放學的時候和幾個朋友在聊天
結果我不小心後退了幾步踩到我們班班花的腳
"阿...抱歉,沒注意到後面有人"
糟,她如果因此討厭我也沒辦法了,畢竟錯的人是我
我看著她漸漸往教室出口走去的背影感到沮喪,接下來就聽天由命吧
於是我想換個讓我心情好的話題
"對了,我昨天發票中了1000萬诶,爽爆了"
"诶~~~好厲害喔!真好運诶,那要請客囉?"
只見我們班的班花突然插入我們的對話中,並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
"幹你娘!你這賤貨!媽的肏你妹的!"
我火了,怎麼會有這麼賤的女人?原來她的本性是這樣!幹!
"走!大家一起去吃王品!今天我請客!不過你這賤女人例外!快滾!"
"诶!你..."
"吵死了!女人就是賤!滾!現在!馬上!"
說完我帶著幾個好朋友走了,今天心情真是愉悅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