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高中時

我高中時,我認為我會去伊利、微風,摩尼我超神
我好厲害 我可以抓好多新翻,好多音樂,好多A片
同學會羨慕死了
--
我大學時,當我到了K島
我會了 EX變態 動漫花園 SHARE perfect dark Winny TOR 海盜船 百毒

我才開始覺得伊莉好可憐 最新的A漫是兩個月前在EX變態上的
新翻也是在五小時前在動漫花園發布的
動畫新歌? 根本就是PF流出來的 或者是轉貼了好幾次
現在看一堆同學沾沾自喜用伊利看新翻
老實說有點哈哈哈我超強的感覺

不過,這也沒啥好得意的...哀

BTW 伊莉根本就是小團體 想說無聊去賺積分
我去EX變態抓新的成人圖
版規 格式都正確
他根本用莫須有的罪名把我帖子給刪除
所以我在也不去了 雖然說也有三年沒去了 ㄏㄏ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