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你們知道學校有集糞式化糞池嗎?

你們知道學校有集糞式化糞池嗎?
我是今天才知道的
在我去上廁時,一個肥宅突然衝進女廁,
嘴裡喃喃念著crazy three之類神秘的囈語,
兩眼無神,仔細一看
原來是之前說要把別人胃刨出來結果被打斷牙的肥宅
他拿出尻槍的利器
大喝一聲把女廁門批成兩半
裏面正在大便的女生驚慌失措
一不小心就把大便甩到肥宅臉上
肥宅不生氣
反而珍惜的捧著臉上新鮮的熱糞
一邊陶醉的呢喃:狂三乖喔 你好香喔
一邊怒視正用屁股剪大便(顯然纖維不足)的女生
大喝:幹!!你怎麼可以把我的狂三塞到你的屁眼裡!!幹!!
氣得滿臉大便都在發抖
頓時你死我活,夾縫求生
肥宅硬是把大便連同腸子從屁眼裡拉出來
撈著浮在馬桶水上的殘糞
喃喃念著:crazy three...make us whole...
不顧抽搐吐白沫的女生,他拉著腸子連同女生一起出廁所
這時疑似是女生的男友出現了
他二話不說一拳扁在肥宅的肚子上
肥宅整個飛了出去,釣在剛剛的馬桶上
肥宅看到自己壓扁了大便
氣的臉色發白老二發直
使出吃糞的力氣怒吼:你對我的狂三做了什麼~~~~!!!!!!!
然後他就爆炸了
油噴的整間女廁都臭了
還順便毀掉了不少嶄新的制服
幸好我是理組的
會計算彈道顆顆
殘渣就這樣流在那裏
後來不知道是誰順手沖到馬桶裡
沒想到那是悲劇的開端
應該是他對排泄的愛太過強烈了吧
他的身軀和化糞池的內容物融合
成為擁有共同知性集合體
於是當天下午,糞便從每個馬桶每個排水溝流出
爬到流進每個人身上的每一個洞口
頓時臭氣沖天,哀鴻遍野
沒有一個人活著步出學校
大家應該都一邊哀嚎著:crazy three make us whole
一邊成了新生命體"狂三"的一部糞了吧
下次上廁所時,記得好好聆聽下水道傳來的回音ㄛ
因為,我也可能在裡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島怪談_② ~狂三超萌!
https://komicapy.blogspot.com/2014/12/k.html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