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真的很討厭問別人問題的時候

真的很討厭問別人問題的時候
聽到一句「啊不然咧?」
好像在說「你這個智障現在才知道喔?」的樣子
我看會說這種話的人,自己才是智障無誤
用腦袋稍微思考一下就可以發現,我要是知道的話還會問嗎?何必再反問回來?
講難聽一點,你是哪根蔥啊?你什麼東西?什麼資格問我問題?
越想越氣!幹幹幹!
= ="
所以遇到說這種廢話的智障,應該是我說「啊不然咧?」才對吧?
以後別人回答「啊不然咧?」
我也要跟著說「啊不然咧?」
如果對方沒有被我點醒,露出慚愧的樣子道歉
就代表他沒救了,也不用多說什麼去拯救他
畢竟世界上的智障太多了,救不完的
大家覺得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啊?
聽完這些話還有人覺得我是智障嗎?我看是不可能吧www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