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你所不知道的粗乃丸】

【你所不知道的粗乃丸】

在綜合每一張粗乃丸都代表一個販毒暗號,根據警方多年的潛伏觀察,
目前已知的暗號如下:

角色 - 靈夢(K他命)、魔理莎(迷幻菇)、芙蘭(古柯鹼)、響子(中低價位大麻)、
因潘(高價位大麻)、尼特姬(FM2)、琪露諾(冰毒)

表情 - 喜(我有貨/我感興趣)、怒(這個價格我不滿意)、
哀(小心有條子,交易取消/延後)、樂(成交)

語句 - 粗乃丸(我有貨/我需要十人份以上)、丸(我需要一到九人份)、
打架異己粗乃丸(我有足夠批發的貨/我要進貨)

警方至今已在綜合破獲五起販毒案,外號「長髮哥」常掛靈夢的任姓嫌犯仍被通緝當中。
根據警方近期觀察,毒犯最近換了一組暗號,圖片也大多改掛知名網頁遊戲「鑑娘」的粗乃丸。
民眾若在K島看到可疑的粗乃丸,請立即截圖存證,通報該版管理員或1883氏。

將會有專人來嘲笑您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粗乃丸?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