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生日怪談外傳(2)



這一吼 所有在高速公路上撒野的生日人全部衝向我所在的車子
呵呵...如果是在電影裡面 我手上應該會有一顆手榴彈
然後自爆 炸死這些北七 可惜這裡是現實阿...
現實...



兒子 你將來的願望是什麼?
我要當超人!
兒子 你將來的願望是什麼?
念好書就好了吧...
兒子 你將來的..
閉嘴啦老頭 我生日的時候不是要拿錢來嗎?



爸爸...對不起了...我其實最大的願望..就是和你還有媽媽一起過生日
想必你現在應該在天堂過得很好吧...
我很快就會來陪你了
瞬間 一個影子來到我的車窗後 呵 是時候了 來吧 快餵我蛋糕吧




「呵呵呵 生日快樂阿!!!肥宅!!!」
一名臉上滿是生日蛋糕的生日瘋子探頭進來 挖了一口生日蛋糕 往我的嘴裡塞
「幹!! 幹!!!」我被強迫吞食一口生日蛋糕
我清楚感覺到新陳代謝加速 又緩緩的變慢 整個人彷彿是被吸走了水份般
逐漸老化的我 雖然嘴裡不斷罵著髒話 但是也好 反正我也沒求生欲望了
就這樣被生日蛋糕強姦而死吧
眼看從另一邊的車門衝出一個生日人 把我拖到水泥地 
手上的巧克力蛋糕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呵呵呵...很快你就要滿9999999歲瞜...祝你生日快樂阿 肥宅」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噁~~~~祝你生日快樂~~
我已經昏迷 現在的我大概已經7 8十歲了吧
在我耳邊則是詭異的生日快樂歌 如同邪教儀式 所有裸體的生日人在我身邊又唱又跳
然後大量的白色生日卡片灑在我的身上 慶祝我即將死去的肉體




黑色巧克力蛋糕往我嘴裡送 我便昏迷了

..
「老大 這藥沒效阿!!這群瘋子還是不斷靠近!!」
....
..
「快拖著這個老肥宅上車!!」
..

無數的金屬碰撞聲和手槍開火的聲音中 我感覺被人拖進了另一台車
現在做什麼都沒用了 我大概已經快老死了 隨便一點碰撞就會死的
爸媽 我這不孝子 很快就回去給你們謝罪了
在恍惚中 我看見爸媽兩個人坐在沙發上 周圍全是白色 是白色的廣場嗎?
中間的桌子擺了一盤生日蛋糕 但奇怪的是 上面沒插著歲數

「爸、媽 妳們這是幹什麼?」




兒子 生日快樂阿 今天本來是你生日的」
我緩緩的坐在沙發的另一頭
「爸媽...兒子不孝」
「說這些幹什麼? 今天是你生日阿 壽星怎麼可以愁眉苦臉的?」
爸用蒼老的手拍了拍我肩膀
媽媽則是完好如初一臉沒事的樣子 靜靜的看著我 
跟那個已經被生日化的媽媽是不一樣的樣貌
「來 把蛋糕吃了」
「可是我...我從來沒有珍惜過我的生日」
「就因為沒珍惜過 所以才懂得珍惜」
「爸媽...就不能讓我留下來陪妳們嗎? 我已經死了 被生日詛咒老死了」
此時爸爸站了起來 狠狠的巴了我一掌

「幹你娘 洗陰那! 宮啥銷威! 今天是你生日 我叫妳吃就吃!」




這一掌似乎將我給打醒 我摸著我的側臉
我驚覺 我的右手現在還好好的 還是那個白白胖胖嫩嫩的肥宅手
沒有老化?!
我瞪大眼睛困惑的看著爸爸 爸爸則伸出一隻手把我給拉了起來
「兒子 要相信生日 要相信明天! 只要你還想過生日」
「你就永遠不會老!!」

這句話 似乎刺進我的心中 不過我肚子好餓
「兒子 快把蛋糕吃了 這裡不是你現在能來的地方」
我會的
「爸媽早就過了被人慶生的年紀了 別讓爸媽難堪了」
我會的
「只要爸媽還在妳心中 隨時都能替你慶生 所以...兒子請你活下去!!」
我會的!!
我站了起來 一手抓起桌上的生日蛋糕 奮力的吃
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




我將桌上的生日蛋糕吃個精光 桌上只剩下一盤白色的紙盤
「那 爸媽 我回去了」
爸爸則是苦笑 
「洗稿音那 賣哥來阿....」
今天 我生日 壽星在今天是不能死的

黑暗中 我睜開眼睛 原來我在貨車上 
「老大 他醒了」
兩名看起來像是流氓的傢伙 蹲在我旁邊看我
而他門口中的老大 則是一位光頭巨漢 正駕駛著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看來老大的邏輯真的有效阿 折壽法真的有用」
「哼我就說吧 荒唐的東西就要用荒唐的方法來破解」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折壽法?
其中一名流氓像我解釋道 所謂的折壽法是 只要知道那個人正確的歲數和生日日
期 替他過正確的生日就可以將他恢復到原本的歲數 這就是詛咒唯一的缺陷
「幹 畢竟那個什麼生日哥 也是在過錯誤的生日不是嗎?」
「每天都在過生日 過到連他本人都忘了他生日是幾月幾號了」
的確 生日哥本人 可能早就忘了他原本過生日是幾月幾號了...
雖然每天都是生日 但這也是一個致命的弱點
但是他們怎麼知道我生日?
是湊巧嗎?
「那個 我們想說試試看 就真的恢復了 小鬼 你很幸運 今天剛好是你生日」
呵...今天是我生日是嗎?...
我淡淡的笑了 我只是剛好被撿回一條命而已




「接下來我們要去我老哥那裏 他在山上養毒 有很好的藏身點」
「希望還沒有任何一個瘋子替他過生日 因為他生日還沒到」
我靠在車子一旁的牆上 閉起眼睛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照顧我的兩個流氓 雖然漲得有點匹 又有點潮 畢竟是替我撿回一條命
我得找個時間好好謝謝他們 就買幾個歐瑞歐請他們好了
可惡...
我暗自唸道 這些生日瘋子 還有風波的亂源 生日哥 因為你的關係
產生了信念 而這信念居然變成了實質的詛咒 
生日哥 你說 每天都是你生日嗎? 你每天可以過生日? 很厲害嗎?
不會了 明天不會將在是你生日了 既然你可以替別人慶生
我也可以替你慶生
慶祝你最後一次生日 同時也是忌日
我轉頭對流氓大哥說
「下交流道 去附近最近的蛋糕店 我要替他們慶生!」




「幹你娘 你瘋了嗎?」大哥回我
「我沒瘋」我有點發抖
既然這些瘋子可以替別人慶生 普通人應該也可以替這群瘋子慶生才對
我是這麼想的 人們在遇到恐懼的時候 就會忘了恐懼的本質是什麼
我向大哥解釋道 
「可是你要怎麼知道所有人的生日?大家生日都不同天阿!」
我並不是要解究所有人 我可沒那麼好心 我們可以學他們 用慶生的方式
將這群人瞬間老化殺死 然後同時要找出生日哥真正的生日
真正的日期 找到的話 替他慶生 這樣應該就可以破解詛咒

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上哪找生日哥?
電視上那個許恆恆已經承認他不是生日哥 當然不能找他
但如果生日哥只是一個詛咒 沒有實體點的話 那根本就找不到人慶生
現在是最大的問題



但是至少可以增加活命的機會 要知道 這群已經生日化的瘋子是有智慧的
他們可不是陰屍路裡面那種白癡殭屍 是會跑跳的瘋子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漫畫 叫做我叫英雄 大概類似那種怪物吧
流氓大哥居然意外的點頭 他說下交流道後 市區有一間比較近的蛋糕店
希望那裏不要被生日人佔據 還留一些生日用的蛋糕就好
結果下交流道之後 到了市區 到處都是火光 還有被撞爛的車子
街道上真的亂成一團 就如同那些殭屍電影裡隨處可見的城市
我們一路上不斷衝撞生日人 好不容易到了蛋糕店
但那裏早就空無一人 看來這群生日人已經不需要從蛋糕店偷拿蛋糕慶生了
我下了車 其中一名痞子給我一把菜刀 幹你娘我拿菜刀你們自己拿槍
「記住...別讓蛋糕碰到你的嘴...」流氓大哥告誡我




等我們走進蛋糕店開始搜括蛋糕 我們還拿了幾根過生日用的數字
全部插滿了9之後打包帶走 但是其中一個痞子正要出門的時候 
一個帶著生日帽的人站在那邊 
「你們過生日了沒?」仔細一看是手上拿著一把西瓜刀
而且西瓜刀上還都布滿了生日蛋糕的生日人

「幹 老大 是生日人!!生日人來了!!」
「肏你媽的!」老大很快的抄起了傢伙
但這個帶生日帽的生日人動作迅速 他瞬間爬到了牆壁上躲過子彈
我疑惑 生日人不是都是一群老化的瘋子嗎? 這傢伙應該也已經老化才對
怎麼能有這麼迅速的動作!?




這幕真的太驚悚了 我全懂了 這傢伙不是人 這傢伙不是人!!!
他腹部已經開了一個洞 左腿也斷了 但是卻能夠跑跳
難道說有人替死人慶生!? 太瘋狂了 死人是不能慶生的阿!!!!
現在只能跑了 先上車在說吧 我拿起蛋糕後拔腿狂奔

我和老大狂奔到了車上 看來他的手下已經成為生日犧牲品了
我回頭 這兩個痞子居然變成老頭的樣子向我們衝了過來
「誰說要來蛋糕店的阿!! 根本幫她們補充彈藥阿!!」
流氓大吼
我可不知道啊!! 總之先開溜吧 我們加足馬力往郊區衝
流氓大哥說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到他大哥的山區躲一躲



當然死人再怎麼勇猛 始終追不上時速100多的大貨車
我還依稀看見那個帶著生日帽的瘋子將他手上的西瓜刀射出
但是打中了我們的車尾燈後就倒地不起

「那個戴生日帽的傢伙是怎麼回事?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詭異的生日人」
「恐怕是...有人替死人慶生 慶生過後的人又復活了吧」
「幹? 這麼瘋狂? 死人是不能慶生的阿!」
「我知道...也許是瘋狂錯亂之下 瘋子誤慶了屍體之類的...」

我越想越緊張 這不就代表我們的敵人不緊緊是活著的生日人
連死人也是我們的敵人了...現在可是最壞的打算阿

我盤點了一下我們手邊的武器 一把剩下幾發子彈的制式手槍
還有幾根球棒 一把菜刀 沒了
沒了...
只能祈禱那個老大他哥是個軍火商之類的...靠台灣哪有這麼大尾的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