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生日哥前傳

"快出來了"我握住妻子顫抖的手
妻子臉色發白,汗水和眼淚溽濕了床單
原本輕柔好聽的聲音,卻變成沙啞的嘶吼
儘管如此,這女人還是美的令我著迷...
"哇哇--!!"嬰兒的哭喊將我拉回現實
"是孩子!孩子出來了!"我大吼著,激動得幾乎掉淚
"你看!是個男的!是個男的!"我抱著孩子,走到妻子面前



但妻子只是看著我,瘋狂扭動著被綁住的雙手
"...怎麼了?你不喜歡這孩子嗎?"我看著手中的小男孩
"...他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天真無邪"
"...長的...很像妳呢..."我將小孩抱到妻子眼前給她看
但是妻子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依偎著妻子的臉,輕聲的對我們的小孩說
"小寶貝,今天是你生日,你生日喔!"
今天,是這孩子第39次生日,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不過,還不夠


"那麼,該跟媽媽說再見囉!"我抓著小孩的手,向媽媽揮揮
"嗚啊啊啊啊啊!!!!"
妻子卻突然發瘋似的大吼大叫,拼命掙扎著
我只好抓起一旁的針筒,一手掀開妻子的領子
白皙的脖子上,密密麻麻數十個針孔
"爸爸真不好當呢"我苦笑著,將針頭扎進妻子的脖子
妻子的手漸漸失去力量,只能憤然看著我
看著我,然後不甘心的閉上眼睛
"睡一覺就好了"我在妻子耳邊輕語


"完-成-!"縫上最後一針,結束今天的工作
我困頓的打了個哈欠,看了看表
"比我想像中快呢!"看來我也是有在進步的
我滿意的撫摸妻子的肚皮
"你可要長的慢一點,不然你媽媽可要辛苦了"
肚中的小孩彷彿同意般,頑皮的踢了兩下
"爸比一定會讓你...每天都能過生日"
我無聲承諾著,關上了地下室的門

還剩下...326天


「孩子啊......不要感到難過......雖然你媽媽不能一起跟你過生日了......」
小嬰兒在一旁的床上安穩地睡著,那可愛的模樣真叫人想捏一把肥肥的臉頰。
「但是,世界上還有更多更多的人,會一起陪你過生日喔!」
我把手上的針丟進垃圾桶,正思想著要怎麼把這軀縫不合的皮囊處理掉。
「對了!孩子啊!你阿姨明天就會來這裡,順道拜訪我們了呢!」

「你想要跟她一起慶生,對吧?」

「爸比一定會讓你......天天都過生日的」

還剩下...176天


「開門!我們是警方!我們有搜索票!」

「孩子啊......你馬上就能過生日了......為什麼人們突然變得那麼喜歡跟你一起慶生了呢?」

「開門!」

門的撞擊聲沒有停過,痛覺漸漸地讓我感覺不到周遭聲音的存在。

「很抱歉......爸比之前沒有能力找來更多人陪你慶生......不過...你的第三百六十六個生日不會只有我跟你一起過......」

我已經沒有力氣用染紅,不,應該氧化發褐了吧,的雙手去抓床單,僅僅是無力地躺在床上。

「從今以後,你可要好好地過生日啊......」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