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生日怪談外傳(4)

「年輕人 ...年輕人!」

突然我被搖醒 抬頭一看是一名中年大叔 
在他身後還有看起來像他女兒的人 
我醒了 而且現在時間大約是早上
我看見大叔拿著一把開山刀 我嚇了一跳
以為要砍我 這時大叔才說他們開到山上時在7-11發現已經睡死的我
一開始還以為我是生日人 但是越想越奇怪 就下車查看
才發現我其實是倖存者

我表明身分 我說我的確是倖存者 而且是剛從山上下來的人
大叔的女兒遞給我一條餐巾紙 幹 好臭 這是牛排館的餐巾紙
然後我們就上車 上車時我將狙擊槍放在他們後車廂
大叔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很重要的行李
他們也不多問 感覺上這家人還蠻單純的




一路上大叔問我怎麼可能還有人活著 
大叔說本來他和他女兒還有另外一團人想到市區找其他倖存者
但是在路上大家的車子都被生日人撞壞了 只剩下他和他女兒活著
我心想這也是當然的 一群人開車在市區繞呀繞 頂多成為生日人的目標而已

後來我聽他們訴說 才發現他們那團人雖然人多勢眾 也有領導者
但是卻沒有半個人有遠距離槍械 在短短的一天內就已經滅團
大叔和他女兒卻是死裡逃生 真可憐 台灣因為槍械管制嚴格
遇到末日就只能吃土 不過我可沒跟她們說我就把狙擊槍放在後座

萬一他們其實是心懷不軌就完了 不過我因為睡著前都握著手槍
所以他們已經知道我持有槍械 我隨便找個藉口說這是我路上撿來的
它們居然也就這樣信了 事有多智障阿這對父女




我問接下來他們要去哪 他們說要到山上找奶奶 我差點就笑了
一個老人家 除非有人照顧 不然在末日就只能捨棄了 
老人不方便的地方就在這裡 一大把年紀了還要逼自己在末日求生
簡直比登天還難 不過他們說奶奶其實有失業在家的舅舅照顧
噗 我倒想看看失業在家的人有多大作為 八成現在也是在替別人慶生吧

後來我就懂為何他們要吸收我了 因為我持有槍械 我持有槍械
坐在我旁邊的大叔的女兒還試圖挑逗我 她脫下外套露出白色襯衫
還看得見裡面的胸罩 幹是黑色 真是騷貨 不過想都別想 大可不必
我是仇女廚 我不削幹真的女人 想到此時 那女人居然問起我的名字

「你叫什麼名字?」
「張家豪」 想當然這也是我亂掰的




不過他們居然也就信了 不過我可沒這個時間陪她們玩自我介紹的遊戲
我只問了在場有人有智慧型手機可以上網嗎? 大叔的女兒居然直接將他的
俏皮粉紅機拿給我 我一看是三爽 心裡就一肚子火 這麼不愛國
哪天被生日人慶生也只是剛好 我用我的肥宅神手速假裝上網
其實是在找他手機裡面有沒有私藏跟她男友拍的片子

滑了幾下 操 一部也沒有 自拍挺多的 我沒興趣直接切到網路
不過剛睡醒的我其實腦袋不太清醒 腦袋裡還是可以聽見 今天我生日ㄛ
今天我生日ㄛ 之類的幻聽 可惡 我都忘了我現在是半個生日人
隨時都有可能被蛋糕的魔力影響變成真的生日人

想做的事情只能現在做了




我瀏覽了一下 我發現綜合居然有人開始徵倖存者 好像在台南 說有倖存者活著的話
那邊有不錯的避難所 是一群肥宅佔領一家飯店組成的避難所
要什麼有什麼 想來的人請回覆 然後那篇當然就瞬間破50幾篇 
綜合整個大亂了 還有人說其實那是豪洨的 
更北七的是先知開始自以為 說他人現在在台北101 他一個人組成防禦戰線 大約可以稱半年
信神的人就來 不過要先獻上一定的物資 證明自己有用
我想先知這個人真的沒救了 到末日都還在虎爛 我猜他人現在大概一個人在家躲慶生

當然我也瀏覽了一下國外的新聞 國內新聞大概就都差不多 馬總統還提出聲明稿
要大家非常時期不要外出 國軍已經出動鎮壓這群瘋子 事情很快就會平靜下來
但我看一下新聞的日期 這篇是上個星期的事情
八成已經跳票 原來我從家裡活到現在 已經過了一星期嗎?




我其實英文還不錯 看了一下國外的新聞 各國災情都相當的慘 聽說政府已經失去半個紐約
日本的話 大阪似乎也完了 中東那邊只知道伊朗還守的住 其他似乎有意願要投靠美國
然後最扯的是中國大陸 習近平向台灣開出條件 只要台灣接受統一 
解放軍在一星期之內就能鎮壓這群生日瘋子 達到完美的和平
想當然這應該也是虎洨 不過看樣子中國大陸損傷是最輕的 死支那人

然後大叔的女兒湊過來看了一下 
「你是不是很會玩電腦?」
幹你娘 我聽到這就不爽 什麼叫我很會玩電腦 我超會好嗎?這婊子是在看不起我?
我順手說了一句還好 就將目前狀況告訴他 說這段期間智慧型手機跟能夠上網的筆電是優勢
能夠上各大論壇掌握目前的災情 但千萬別上FB 因為FB的東西只有lag
還有一堆智障轉載lag災情



我朋友A養了一隻哈士奇(之前是在外面流浪
年紀差不多3~4歲
昨天A把同學B的兔子抱到自己房間
兔子嚇到掙脫跳下來
哈士奇看到兔子跑 就去追並且咬住兔子
結果兔子脊椎斷掉死了
B立刻從家裡趕來(車程4小時)也一直掉淚
A現在就是不知道要怎麼道歉
買一隻兔子送他但是會讓人感覺很差
但是如果把哈士奇送走覺得這樣對狗很不負責任

請問各島民遇到會怎麼辦呢?
因為A跟B說熟不熟但是很多課程都在同一組
A現在就是很想道歉但是B的男朋友說現在不想看到他




這時候我看到網路上一堆人在寫末日自救文 什麼叫末日自救文
就是一堆喜憨想趁這次事件衝自己部落格的人氣寫一堆偏方 
各式各樣的奇怪防止生日人的方法都有 
這細節我就不提了
不過真正能夠隱藏於生日人之間的方式只有我知道
就是自己成為生日人 但是風險極大 沒控制好就會變成同類

但這個秘密我死也不會公開 我可是知道後果的
就是會讓自己暴露於危險之下 

接著我就問那女人要怎稱呼 他就說他叫小B 好吧小B 操你媽B
我說我不會添麻煩 但是我的東西你們最好也別碰 我也不會碰你們的東西
我就是這麼小心眼的人 而他們也答應 說我別太緊張
他們只是想多吸收一些人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山區的鎮上




大叔建議我們到鎮上後徒步 白天的鎮上意外的沒有生日人
看來經過昨天的騷動 生日人都下山找獵物了
我跟在這大叔跟小B的身後 慢慢觀察這個賤女人怎麼走路
屁股一擺一擺的 腳倒是挺開的 一定被人幹過
我將手裡的槍握得緊緊的 但是手指卻隱隱作痛
大叔拿著開山刀一副要找人尋仇的樣子
鎮上一片寧靜 我們勘查過附近的超商和店家
拿了一些食物和藥 大叔說他奶奶有在拿藥
幹干我屁事 如果他奶奶真的活著那才麻煩 一個老人就是一個阻礙

小B有點心不在焉的在滑手機 好像在打電話
呵 是要打給誰阿 這段期間他朋友大概都變成生日人或是死光了吧
這時小B轉頭 招呼我過來




他拿起他的俏皮機 叫我看網頁上的內容
是youtube上的一段影片 好像是某個人在逃命時順便拍的影片
標題是生日遊行 這群傢伙都瘋了
然後我大約看了一下內容 真他媽太可怕了
一群生日人拖著活人慢慢的往遠方走去 然後不斷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途中只要有遇到活人就是抓起蛋糕往活人嘴裡塞
如果沒有蛋糕就抹自己身上的蛋糕渣
反正就是使勁的將油脂往活人的嘴裡送
接著活人抽蓄變成老頭之後 又會站了起來繼續遊行

這時我有一個疑問 生日人為何要遊行?
影片到這裡就斷了 看起來剛剛變老的傢伙行動很慢 
但是部份生日化的生日人反而是最危險的 
我稍微發表了一下影片感言 小B就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幹臭包魚別用那種眼神盯著我




大叔叫我們別邊走邊滑手機當個低頭族
我覺得大叔真的木幹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手上拿手機
接著我們來到小巷子中 旁邊兩排都是透天房
我想這大概就是大叔他媽的老家 我暗自祈禱他媽會變成生日人衝出來迎接他兒子
這樣我就少一個老人了 
可惜天不如人願 一位老頭從某一戶人衝了出來
然後大喊 陳ㄝ 在這裡!!
我想這個陳ㄝ就是大叔的舅舅 年紀挺大把的 還拿了一根鐮刀
我用我的肥宅推理這戶人家應該是種田的 既然這樣可能就會有些可以用的工具
吃的也不少吧 就暫時住在這吧 呵呵
於是我們就進了這棟房子 但是我被攔了下來




「這校連郎細向? 卉碧的男朋友?」陳ㄝ開口問
小B就說不是 是路上遇到的好心人 剛好睡死在7-11 於是暫時來大叔家避難
ㄏ 我頭一次這麼想打女人 我就說我是仇女廚 被人誤會是這婊子的男友真不爽
這家人第一印象給我算不錯的 只有這老頭我可能哪天會誤殺他也說不定
然後我就這樣住下來了 不知所料房子客廳還有一個死老太婆奄奄一息

「媽我來看你了 還好你沒事」大叔放下行李說
「我不認得你這個兒子」
「媽...」
「造!」
「媽..我..」
「僅造啦!!!」

接著我看到很驚悚的一幕 大叔從行李中拿出一盒生日蛋糕
我的手已經按在口袋中的槍上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