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生日怪談外傳(3)

「有沒有慶生!?有沒有慶生!?」
這群戴著口罩的兇漢每一個人都拿著步槍對準我們的頭顱
大哥叫這群人冷靜 我們將雙手舉高 示意自己不是受感染的生日人
「我們沒有被感染」

接著大哥表明來歷 原來大哥的老哥叫做大匹 大匹是條大毒蟲 
同時也是走私毒品的老大 因為這次的生日詛咒事件讓他的貨源斷了不少
大匹的手下將我們接到山區的一棟別墅 
看到自己的弟弟沒事便上前兄弟相擁

「沒過生日就好!!沒過生日就好!!」
兄弟倆相惜的樣子不禁讓我忘掉兩個都是流氓的事實
接著幾個兄弟好像看我不順眼 正要向前挑釁我的時候 大哥要這群人住手
表明我這條爛命是他撿的 一路上兄弟們都死光了 只剩下我和他




在大匹的別墅裡面要什麼有什麼 我隨便找了間房住下
大匹說雖然可以上網 但是網路目前都亂成一團 很多網站都無法逛
不過我點了一下 K島居然還可以逛 而且這個時候的綜合還是有很多掛圖廚
塗鴉廚 甚至是智障先知來鬧版 搞什麼阿 原來綜合島民真的都不怕世界末日的
先知還辦起什麼智障活動 只要有人活捉生日人 就匯款給他
想也知道是假的 只有智障才會匯款給先知
現在怎沒有人幫先知慶生 讓他變成該死的生日人呢?
我這樣暗想的時候 突然看見好幾篇求救文
說他媽媽變成生日人正在用塗滿生日蛋糕的屁屁衝撞房門
還真是驚悚 如果萬一被媽媽的屁眼慶生 下場一定很慘



這時候大哥走到我房門口 叫我趕快去洗洗睡 準備站夜哨
說門口要有幾個人把風 順便教我怎麼打槍 我屁眼瞬間涼了一下
我真不知道原來大哥是那一號的 不過後來等我到了屋頂才知道大哥的意思
一把漆黑的狙擊槍就擺在我的眼前 雖然我不是軍武宅 但至少看得出來
這把狙擊槍是外國貨 不過我這輩子連真槍都沒開過 想當然是既興奮又害怕受傷害
大哥說他老哥的手下有幾位是在外籍傭兵團待過的 
非常的猛 光是一個人就可以單挑多名生日人
連他已經死掉的阿罵復活要替他慶生都有點難度
不過回到正提 當我已經摸熟怎麼開槍的時候 我用狙擊鏡看遠處幾位生日人
真的是太驚悚了 那種成群結隊的人無神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然後一手扛著已經滿臉是生日蛋糕的被害者
遊行 這是遊行阿...生日人在尋找倖存者的遊行




然後我脖子抵住槍身 準備開第一槍 居然沒聲音
想當然也是理所當然 這把槍特裝了消音設備 但是我整個人被後作力彈了出去
跌到地上 幹好沒用 這身肥油身體 我第一次這麼恨自己
之前是誰說我是肥宅我驕傲 原來當肥宅是這麼辛苦
大哥看到我這份矬樣 還無奈的搖了搖頭 吩咐我別再丟人現眼後 丟了我一把槍
叫我去一樓找大匹的手下 負責把一樓到三點才能回房睡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到了一樓 兩個潮潮正在抽菸
「幹 死胖子 快來站哨 林北要去睏了」
其中一名潮潮對著我吼叫 果然潮潮到哪裡都是一樣 我暗自想到
然後我望著遠方 有兩道鐵門隔著 其實也不用擔心生日人衝進來
在第一道鐵門就會被槍斃 圍牆上還擺滿玻璃刺 發出聲響大家都會知道




幹 好痛 我摸著剛剛因為狙擊槍後作力彈出去撞傷的下巴
其中一名我看不順眼的潮潮已經先回房了 臨走前還說要跟他馬子修幹
肏你媽的又是一名狗公 改天等他被慶生一定第一時間殺掉他
不過我也只是說笑的 我只是個胖宅 只會逃跑 也沒殺過人
只會用遙控機丟老媽 

當我開始唉聲嘆氣 另一名潮潮居然跟我說要習慣
幹 習慣個鳥阿 如果是平常現在我可能還在看新番 然後看完去E網找本子打槍了
哪還有時間在這邊陪你們站哨 越想越氣 身上的肥油就不自覺的流出
那個潮潮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處男 我只能勉強說是
他就開始憋笑 憋個屁阿 我只是仇女廚 我才不削幹真的女人




站哨真的很累 我問現在幾點 那名潮潮拿出智慧型手機 事HTㄈ 還蠻愛國的
他說現在才1點 靠妖 我聽到這個數字馬上慌了 要我站兩個小時?!
要我站兩個小時?! 我光是站五分鐘就快氣喘病發了 我應該跟大哥說我有氣喘
布行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說我可不可以坐著
那名潮潮就直接嗆我 坐著是可以逃跑逆 宅男都這麼不耐操嗎
我聽到就整個規攬趴火 想直接開槍 不過我真的要忍住 哼 所幸我靠在牆上
才勉強緩和我因為站太久而疲憊的身軀

然後那名潮潮就開始感性 跟我聊一些他災難發生時他人在幹嘛
他說他在餐廳打工 然後突然就看到一個客人站了起來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都不知所措 結果那個發狂的客人就抓起火鍋往他朋友砸
結果他朋友臉整個重度灼傷 還站了起來開始笑 
然後就是一個又一個人變成瘋子




這時我問他 那個瘋子在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時 有什麼前兆嗎?
他說好像有在跟朋友講電話之類的 不過他叫我別問太多 他那時候在打神魔之塔偷懶
也只是剛好喵到而已 我肏妳媽的 我都只玩龍族拼圖 本來我還想跟他聊下去
我都開始鄙視他了 不過仔細想想

難道生日詛咒可以藉由口頭傳染嗎?我不得以追問他
他才說一開始他們這夥人其實有人已經生日化了 但是被大匹給殺掉了
好像他們這剛好有人生日 準備慶生 可是他媽的 其實大家都忘了是那個雖小生日
而且日期也錯了 根本就不是今天生日
大匹當然不管這些 兩個人都被生日化了 當然直接斃掉




也許那天的確不是他生日 但是卻被慶生了?
而且還吃了生日蛋糕...間接承認他過了生日

所以我開始跟那位潮潮討論這件事 他也覺得蠻有道理 
於是他想立刻做實驗 想替我慶生 幹他八成就是想殺掉我
但是我說你手邊也沒生日蛋糕 我也不會承認的
他才又退了回去 說改天他會自己另外事是看 我應該遠離他
哪天被他誤食了生日蛋糕 我這次真的就撿不回這條爛命了

後來我真的坐著 因為我雙腿已經站到發麻了 
那潮潮也不知道跑哪去 跑去偷懶了吧 
不過慶幸的是我開始對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有興趣了
等到換哨的時候再用網路查查看 或許會有其他線索




不之不決我已經睡著了 等到換哨的時候 是大哥
大哥叫我去睡 我這時才發現我睡著了
然後我就溜到樓上 發現我的門被反鎖了
裡面還聽到做愛的聲音 幹你娘有智障闖入我的房間幹砲
我只好忍氣吞聲回到一樓 大哥說我怎又回來了
我說沒事 只是想吹風
我也不想在男人面前耍帥 可是眼前的我真的不帥

末日的感覺如何?
大哥問我
像陀屎
我說

大哥拍了拍我肩膀 說他這輩子當流氓十幾年 頭一次想要洗手不幹
這年頭殺太多人 鬧太多事 都是他老哥大匹保他出來 
不然現在可能還在做牢 現在只想等這件事過了 好好回老家經營茶行
我還真不知道大哥老家是開茶葉的

「等明天過後 我們一起去替生日哥慶生吧!」
「嗯,還要送他一顆超燙的子彈當作生日禮物。」




「阿阿阿阿!!!!生日快樂!!!!」
從我身後傳來一身吼叫 幹是剛剛那個偷懶的潮潮 他全身裸體
包括睪丸 覽趴都已經老化了 我懂了 原來他剛剛跑去我房間打砲

「幹 哪來的死甲甲」
大哥一句話下去 一顆子彈送入這名潮潮的腦門
這一槍開啟了血腥的序曲 接著許多慘叫聲從樓上傳來

「阿宅 去拿樓頂的狙擊槍!我們需要他!」
那你呢? 我問 大哥只對我比了一個讚 就往屋內衝 
看這情況我也只能捏起我的屁眼往樓上衝了




結果從樓梯間竄出一把劍 是剛剛那個潮潮的馬子
「雞雞!!!我要小雞雞!!!」
怎麼台詞不一樣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已經開出第一槍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槍 真爽 原來殺人可以這麼爽!
不過眼前的東西可能已經不算是人了 只能說是怪物
因為那女人一個翻滾滾到一樓 居然拖著骨折的身體往我爬來
肏妳媽的我一陣怪叫 衝到了二樓 
這時候我目睹了一個小弟被一個手持生日蛋糕的蒙面壓住
正在被餵食生日蛋糕 

正當我想哪來的生日蛋糕的時候 我才想到我跟大哥來的時候
從蛋糕店那裏抄來的蛋糕還留在我房裡 幹 這下真的替她們補充彈藥
我開了第二槍 解決這個傢伙 但是手好痛 我的肥油手真經不起折騰
然後我看了一眼已經口吐白沫 嘴裡被塞滿蛋糕的小弟
送他第三槍之後繼續往頂樓衝




到了頂樓 我看見大匹一手拿著散彈槍轟爛了其中一名已經被生日化的人的頭顱
「愣在那幹什麼 準備閃人了!」大匹丟給我狙擊槍
幹 狙擊槍好重 我居然被這重量跌坐到了地上
大哥呢 我問

大匹居然一手指著地上的屍體 

我整個人都傻了 難道大哥他也被生日化了...?
大匹只對我搖了搖頭 說了一句生死無常之後緩緩的下樓
我慢慢走到大哥的屍體旁 不會吧...剛剛還不是很勇猛嗎? 
不是還要回老家開茶行嗎?

「你怎麼這麼狠心對你的弟弟!!」我發出怒吼
大匹連看也沒看我 只丟了一句話
「他不是我弟弟」
看著大匹的背影下樓 我心中彷彿決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真的應該醒醒了 醒醒吧阿宅




這裡是現實 不是虛擬 
在這裡 只有慶生 與被慶生

好吧 我慢慢的走下樓 嘴角還留著一抹蛋糕渣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噁...」
不出我所料 我只是吃進地上的一抹蛋糕渣 
左眼就得了白內障 原來眼睛也是會老化的
但是不至於變成瘋子 因為吃進蛋糕的量不夠多
左眼大概沒救了 恐怕要等明年使用折壽法才能恢復

但取代而之的是 我走下樓的時候 所有發狂的生日人都對我視而不見
沒錯 他們只認得沒有過生日的人 我已經替自己慶生了
所以我現在算是半個生日人 
然後我就這樣一槍一槍的轟掉他們的腦門
一步一步的走向門口

但是到了門口卻一台車也沒有 大匹早就開車離去 留下現在大量的生日蛋糕
還有屍體




我就這樣一路背著裝袋好的狙擊槍下山 現在大約是半夜四點
我一手滑著從潮潮屍體上撿來的HTㄈ 另一手則拿著手槍
當然大家會問這路上都沒遇到生日人嗎?
有 遇到的可多了 有的生日人發狂的衝向我 對我身體聞了聞
之後說了一句 已經慶生過了 就離開
我也很納悶 為何之前我手臂老化 卻還是被追
難道他們感知的方式是感應我體內的蛋糕油脂?
但是說實在的 吸食生日蛋糕的方式真的太有風險
我現在腦袋還能聽見 今天我生日ㄛ 今天我生日ㄛ 
的聲音 彷彿就是催促我快點去找人慶生 快點去找個倒楣鬼替他慶生
還好我盯著手機的A圖 才勉強保持意識
我到了山腳下的一家7-11 坐在店內休息
已經到極限了...肥宅徒步下山 我身體一鬆就倒在桌上睡死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