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K島怪談_② ~狂三超萌!

K島怪談_②
~狂三超萌!

戰情進入膠著,不,我們佔上風了!
綜合版即將被我們征服了!
現在K島綜合版上面只剩下「狂三超萌!」的PO文
我們勝利了!洗版大成功
啪!突然間,綜合版連不上了
島主把綜合版給撤下了,彷彿害怕我們一般,逃了

耶~我在電腦前興奮的吶喊

經過長期的戰鬥
連令人聞風喪膽的K島綜合版也只能向我們這些外來種臣服
心情真是爽翻了

我立刻衝出家門
跑去隔壁把伊東給叫出來
他跟我一樣興奮,兩人一起衝到便利商店買了兩瓶飲料慶祝
(原本想買酒的,但店員太姬芭,就是不肯偷賣給我們這些未成年的高中生)






別誤會
伊東可不是什麼日本人
會被叫伊東,只是因為他長得得實在是很像漫畫「我妻同學是我老婆」裡的伊東志郎,不知道的人可以GOOGLE看看
而我則是他的好友鄰居兼同學,綽號叫青島
因為在漫畫裡青島和伊東是朋友,所以就被這麼叫了

沒錯
我和伊東都是阿宅
在班上負責帶漫畫娛樂大家的
我們喜歡的作品類型非常接近
喜歡的作品大多是輕小說改篇
也都很喜歡最近上檔的約會大作戰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會在這裡慶祝的原因

一切都肇因於約會大作戰裡有一名名為時崎狂三的角色
她真的是萌透了!狂氣、中二加上雙馬尾
根本就是極品
我和伊東都愛死了這個角色
並在FB上加入了愛狂三的粉絲團

但這個角色並非所有人都喜歡
尤其是在K島這個網站




K島是個動漫討論版,網站的用戶稱為島民
而島民們最喜歡跟其他動漫迷們唱反調
尤其是綜合版

狂三在動畫中出場不久後
綜合版的島民居然給狂三取了一個綽號----大便
他們認為狂三不過是被創作出來騙小朋友荷包的糞角色

這讓我和伊東非常憤怒
於是把這件是告訴FB的朋友們
大家紛紛跑到K島和島民筆戰
吵到後來變成洗版
島主封了幾個IP
但這對有電腦才能的伊東來說不算什麼
才高中生的他,就有能力寫出洗版程式給所有人
大家合力洗版
於是狂三萌海就這樣將綜合版給淹沒了
於是我們慶功,超爽!
爽到我當天晚上還親自夢到狂三從K島裡跳出來跟我道謝
開心




隔天放學後
我還陷在昨晚的激情裡
我臉上仍帶著得意洋洋的笑容跑去找伊東

你知道嗎?我昨天夢到狂三呢,我說

真的假的,我也夢到了,伊東說

我們兩個居然夢到相同的夢
可見我們兩是多麼的熱愛狂三這個角色

那時我們不知道,不論愛在怎麼濃烈,最後總是會散去

幾個月過後,約會大作戰下檔,新的動畫接上
我們就這樣一季一季的看下去
也漸漸的迷上了其他的萌角
狂三就這樣漸漸的泡到我記憶深處
沒在想起

「大騙子!」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嚇醒
怎麼會作惡夢呢?




隔天我去找伊東
跟他說到我昨晚做惡夢的事

夢見什麼啦?

很奇怪的一個夢,我夢見一坨綁著雙馬尾像是爛泥的東西,對著我大罵。說我是騙子,那語氣很嚴厲,好像很憎惡我,好恐怖。

真的假的?這種聽起來像是負心漢才會做的夢?還雙馬尾咧,不會是狂三吧

狂三喔?可能喔,話說你以前不是也超喜歡她的嗎?我們還為了狂三跑去洗版咧

是啊,可是現在也沒那麼喜歡了,現在想想搞不好K島說得是對的

伊東說的這句話讓我有點生氣
但我也沒多說什麼,畢竟狂三已經過時了
之後隨便聊個幾句我就回家了

「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隔天起床後腦袋裡莫名奇妙出現這個奇怪的念頭

今天,伊東沒有來上課




伊東沒來上課?
最近天氣轉涼,那肥豬八成是病倒了
打電話也沒人接,想必是窩在棉被裡吧

放學後我到伊東家去
敲了敲門,沒有反應
我是著轉轉門把,發現沒有鎖,我就直接走了進去
畢竟老鄰居了,誰在乎這樣闖入會不會不禮貌?

一進門,一股濃烈的臭味撲鼻
大概是馬桶壞了,之前我家馬桶壞掉也是這味道

伊東!伊東!
我叫了幾聲,沒有反應
房門緊閉,似乎不在裡面
看來是出門了,我想
然後我回到家裡

當晚,伊東還是沒有回來
他的媽媽也是,伊東的爸爸被指派到大陸以後
伊東就只有媽媽一人照顧他,怎麼會兩個人都不見了?
我抱持著疑問入睡

隔天早上
我碰到了人生第一次的鬼壓床




全身不能動彈!
彷彿我的意識被拿出來裝到一個塑膠娃娃裡面
身體全身僵硬無法動彈,連說話也沒辦法

媽媽生氣了,她以為我在懶床
跑到我房間不斷提醒我就快要遲到了
但我就是無法動彈,她也終於發現異狀
過了幾分鐘,我漸漸的可以說話了
十分鐘後,我的身體才終於可以行動
我以最快的速度換上衣服
儘管如此,我還是遲到了

今天伊東還是沒有來上學
老師試著聯絡他的家人,卻遲遲沒有等到聯絡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
伊東就這樣人間蒸發,學校報了警
我也在FB上PO上尋人啟事
但都石沉大海

不知是不是太在意有關伊東的事
我這一個禮拜早上也天天都被鬼壓




青島啊,你最近怎麼一直遲到?同學問

我告訴他們鬼壓床的事
一些有經驗的同學認為我一定是沾上不乾淨的東西
並告訴我下次在被壓時只要罵髒話就可以把髒東西嚇跑
人就可以恢復的快一點,保證有效!

我不完全相信他的說法
我自己查過資料,鬼壓什麼的不過是神經清醒的速度比腦袋慢
以至於腦袋的信號傳不過去,才使身體無法動彈
但他有一點是對的
就是罵髒話
雖然鬼壓剛開始時無法說話,但只要等嗓子開了
那時就可以的任意的亂罵,激活自己的身體就可以醒得快一點

幹!這是怎樣啦?

我回到家時聽到伊東家有人脈髒話
是伊東的父親,他從大陸回來了




伊東的父親矮矮胖胖,帶著一副厚厚的眼鏡
他好不容易接到我們老師的通知,才匆匆忙忙的從大陸飛回來
豈知一進家門就聞到撲鼻的臭味
他順著氣味察看,發現在伊東和他老婆的房間裡堆滿了糞便

原來當初我聞到的味道不是從廁所傳來的
可是房間裡怎麼會出現糞便呢?
一定是有人故意去倒的,是誰會這麼無聊?

伊東的父親也開始猜想是不是在生意上有得罪到什麼人
我看他汗顏的樣子的,看來似乎是得罪了不少
但有必要做到把人綁了還倒糞這麼過份嗎?

之後他立刻離開跑去警局
希望可以找到他人入侵的痕跡

而我當天晚上幾乎沒有入眠
想著,如果當初我多在伊東家搜索一陣子的話
我一定會發現異味的來源不是廁所
我一定會發現房間裡的糞堆
然後一定聯想到伊東家是被人入侵
如果當時報警的話,是不是會比較容易破案呢?




今天早上沒有鬼壓床
但我卻覺得比被鬼壓更痛苦

伊東是不是還活著呢?
如果當初立刻報警,也許警方可以快一點找到人
而現在都過了一個禮拜,伊東呢?

今天警察來到了伊東家,並跟來了幾名記者
他們聽見有人妻兒失蹤,還遭倒糞,於是來採訪伊東老爸
伊東老爸對著鏡頭聲淚俱下,希望自己的妻兒可以回來
並哭著對員警說,不論如何一定要逮捕這個入侵家裡的神秘人士

伊東以前說過他爸爸是個很有實力的商人
但現在卻變成了哭泣的小孩

當天我沒有看新聞,我知道我之後也不會看
因為我害怕,怕看見新聞說哪裡發現了屍體
而那個屍體就是伊東

噗嚕嚕嚕嚕~
加裡傳來了一陣怪聲
隨後,臭味撲鼻




家裡的馬桶壞掉了
糞水湧出來充滿了整個浴室
以前壞過一次,沒想到現在又壞了一次
媽媽打電話叫工人,工人卻表示要明天才能過來
家裏臭成這樣還要等到明天?

該是吃飯的時間了
但家裡臭成這樣不論煮什麼根本難以下嚥
我們決定到外面用餐
爸爸要我去隔壁請伊東爸一起來
畢竟我們兩家的關係很好,是多年的鄰居了
現在應該多陪陪伊東爸

我敲了敲隔壁的門
沒有回應,伊東爸出去了嗎?
我瞬間覺得有些不安
門和那天一樣沒有鎖,我衝了進去

噗滋~我踩到了軟軟呼呼

幹!怎麼玄關前又被人到了一大堆的糞?
我的鞋褲整個都沾染了臭屎
屎還是熱的
難到犯人還在房子裡?




出來!
出來!
出來!

我一邊喊一邊打開伊東家裏的房門和所有可以藏人的地點
我父母聽到我的聲音也紛紛的趕來伊東家
並立刻報警處理
而我翻遍了伊東家,沒有找到任何人,一個人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

不久警察趕到,他們拿出相機拍下了剛被傾倒的大糞
我突然注意到
大糞堆裡有一副眼鏡,厚厚的鏡片
那是伊東爸的眼鏡

再仔細一看,那團糞堆的形狀實在是有夠像一個人形的
回想一下,伊東房間裡的糞堆似乎和他本人一樣圓圓胖胖的

莫非......

不...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這種可能性太可笑了
一定是個心理變態的傢伙弄得,這樣才合理
對,一定是心理變態

此時,我似乎聽到由腳底傳來一股聲音
不斷的說著,好痛,好痛
但我拒絕接受,這一定是幻聽,這一定是因為我太累了




對!
我太累了
也太激動了

回到我自己的房間後,我決定要好好發洩一下
我拿出之前去PF買的H同人誌,打算好好尻一槍
好把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

翻著翻著,發現其中一本是狂三的H本

「狂三=屎」腦袋出現了島民對狂三的評價
我不想再看到大便了
我把狂三本用力的丟到旁邊去
拿起雅斯娜和麻美學姐本開始作業

啊!好久沒這麼舒爽了
今天我睡了一個好覺

隔天早上沒有鬼壓床
取而代之的是,我的身體飄散著異味




靠杯!青島,你是踩到狗屎喔?

我看了看鞋底,洗得很乾淨,也沒有踩到狗屎
我也能聞到我身上的異味,但到底是哪裡呢?
似乎是從我的身體發出來的
大概是昨天馬桶壞掉的關係,讓衣服吸了味道吧,我想

回家後
看見工人穿著雨鞋,正在修理馬桶

怎麼會湧出這麼多呢?之前壞掉也沒這麼多的。媽媽問

奇怪捏~我過去也沒看到這麼嚴重的,如果是堵塞應該不至於會湧出來,總之我先通看看。工人回答

工人施工了一陣子,按下了沖水鍵

嘩一聲,糞便果然都下去了
奇怪的是,不只馬桶內的下去了,原本滿浴室的穢物也跟著一起全部跳了進去
媽媽嚇了一大跳,哇的一聲
媽媽也跟著穢物們一起被吸進了馬桶

咕嚕~媽媽被沖掉了

獨留下我和工人,以及一個乾淨光亮的浴室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爸爸不斷啐唸

他不相信工人所說的一切
也不相信我所看見的
好好的一個人怎麼可能被吸進馬桶裡面沖掉?
爸爸不斷的怒罵,一下罵工人說謊,一下罵我胡說
總之就是怎麼可能?
但可以確定的是,媽媽的確失蹤了

之後我身上的氣味一天比一天增加
不知不覺,沒有人在叫我青島了
取而代之的是

「欸欸~大便來了,大便來了,快閃」

都高中生了還表現得那麼幼稚,真是......
但我知道他們其實是在怕我
和我要好的伊東全家人都失蹤,連我媽媽也是

為什麼呢?為什麼?
為什麼這些不幸紛紛就臨在我身上?
是為了逞罰我沒有第一時間就去報警嗎?
還是......

「大騙子!」

我想起了過去的夢




我坐在警察局的一個小房間裡
聽說日本警察會請嫌疑犯吃豬排飯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台灣絕對不是

警察懷疑我就是倒糞的嫌疑者
他們查過了附近的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人物
也沒看見伊東一家人和媽媽離去的身影
伊東家裡除了我以外,沒有任何外人入侵的痕跡
而我也是第一發現人
因為我住在隔壁,所以可以不被攝影機拍到的情況下進入伊東家

從警局回到家後,爸爸說他相信我不會犯法
但我感覺得到他不是真誠的
就像警察懷疑我那樣
他們找不到證據定我的罪,但相信我絕對脫不了關係
爸爸給予我虛偽的信任,希望我能給他誠實
但我沒有,因為誠實沒有人相信
爸爸請人撬開化糞池,卻什麼也沒有發現

人一夜之間消失,只留下糞便
輕輕按下沖水鍵人就消失了
而我的身體,越來越臭
我會不會...也變成大便呢?




你要不要去找個道士看看?同學問

你一定是被跟了啦!要不然怎麼可能那麼衰?他繼續說

而且你這麼臭,不是也找不到原因嗎?學校附近就有個道士開神壇的。他表示

之前鬼壓時我就說過了,我不相信這種沒根據的東西,我也不信宗教。我答

姑且一試啊!他說

於是我和爸爸找到了那個神壇
那神壇處在一個三、四十年的老屋的客廳裡
道士也是個60多歲的花白老頭

這樣真的行嗎?
我若真的被附身,也一定是個超強悍的東西
這老頭真的可以嗎?

姑且一試啊!我想起了同學說的話

道士表示要進行驅邪
他穿上道袍,準備道具,並把我安置好後
驅邪開始

上清三景。總炁上元。八景冥合。炁入玄元。中有二將。輔佐重玄。黑風霹靂。黑霧昏騰。為禍下鬼。驅出患身。急急如律令




師傅拿著寶劍用台語唸完了一串咒,腳用力一蹬
拿著香不斷的在我眼前旋轉,並重複用台語唸剛剛的咒語
我看得目眩神迷

就在咒語念到第三四遍後
突然間,胸中一痛,嘔~我吐了血出來
爸爸嚇了一跳,想來扶我
刷~道士用寶劍擋住了爸爸,要他不要插手

上清三景。總炁上元。八景冥合。炁入玄元。中有二將。輔佐重玄。黑風霹靂。黑霧昏騰。為禍下鬼。驅出患身。急急如律令

啪!我似乎看見了我身上飄出了紅黑相間的黑霧

道士立刻用寶劍,向霧一劈
刷!

驅邪結束
我看見道士的寶劍似乎沾有血紅

我整個人趴倒在地
道士給了我一杯符水要我一飲而盡
離開之後,我覺得自己清爽多了
身上的臭味似乎也消失了




我們勝利了!驅邪大成功
耶~我在班上大喊

從那天找過道士之後,經過了一個禮拜
我身上的惡臭不見了,精神也變得抖擻
久久不見的樂觀也都回來了

同學和老師也很高興,他們終於不要忍著惡臭上課了
原本離去的朋友也開始與我說話了
愉快高中生活又回來了

雖然伊東還是不在,媽媽也沒有找到
但起碼我的劫難過了

果然,做人不能太鐵齒
你最近覺得累嗎?你覺得力不從心嗎?
突然變得悲觀嗎?覺得自己變了一個人了嗎?你覺得沾到了什麼不乾淨的嗎?
我推薦你,去找道士吧!
就在我們學校附近的一個巷口

喂!青島,走囉,去上體育課。

朋友在叫我了,我必須走了,我相信,如過這是漫畫的話
我的人生即將進入精采大結局
圓滿的HAPPY ENDING



今天的體育課在體育館上排球
我最愛的運動之ㄧ
喜歡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擅長
而是可以看到女同學跳啊跳,那ㄉㄨㄞ ㄉㄨㄞ的乳房
一切都這麼美好

下課後我跑了廁所一趟
我蹲在馬桶上,一邊蹲一邊想
想說之後再請那位道士來家裡吧,順便也到伊東家
讓他去驅驅邪
刷!那寶劍一揮,說不定媽媽就會再從馬桶裡面被沖出來
伊東一家人或許也都會回來
嗯!可以的,一定行,回去就跟爸爸商量吧

我繼續蹲
心思不斷的亂飄,最後飄到了剛剛女同學跳耀的胸部上
我開始覺得有點興奮
好!
就趁心情好來打一槍吧!
管他廁臭不臭




我睜開眼睛

這裡是...哪裡?
好像是廁所的樣子?我身邊圍滿了幾個人
其中一個是工友其他則是幾個男學生

我想動動我的身體,說些話
但卻沒有辦法,又被鬼壓了嗎?
我什麼時候在廁所睡著了?

我聽見他們說了些話,但不太清楚

怎麼弄掉...
為什...湧出...?
.....要清掉
一人...掃把...

工友說完,學生們就從我身邊離開
等他們回來時,我看見他們手上拿著掃把和畚斗
我想問清楚怎麼回事
但我似乎還不能說話

面對鬼壓我很清楚,只要稍等一會就可以說話了
此時大罵髒話就可以醒得快一點
只要等到可以說話就行了

此時一個學生往我的左腿一掃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感受到極大的痛楚
好像是我的左腳被切下來了一樣下來
我大叫,叫得很大聲,可是他們沒人聽見

阿噁~趕快沖掉

那名剛剛掃我左腿的學生把畚斗里的東西往廁所裡的馬桶倒
嘩拉一沖,我感覺到剛剛被切下來的左腳當下四分五裂
痛苦加劇
他們到底做了什麼?學校可以這樣對待學生嗎?
為什麼都這麼痛了痛楚,身體還是沒醒?
為什麼我沒有暈過去?

此時其他學生也開始往我身上不同的部位掃
我大哭大叫,可是沒人聽到
我感覺到他們把我的身體掃進畚斗內
其中一個畚斗經過我眼前
我看見了,那不是我的身體而是一大團的...臭屎




原來我不是什麼被鬼壓,根本不是
我整個人糞化了,就跟伊東一樣
而他們看我糞化的身體倒在廁所,以為馬桶漏屎
所以他們要把我清掉....要把我清掉
嘩啦!

「大騙子...」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越來越少.....

「明明說過我最萌的...」
他們一邊掃一邊笑,卻聽不見我的聲音...

「說過我是神...」
手...肩膀...脖子...全部都四分五裂...

「大騙子,你有沒有想過...」
最後,一名男同學把我僅剩下的頭部鏟了起來

「你有沒有想像過...」
咚!我的頭落入了馬桶內

「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

嘩啦!




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你有想像過把頭放
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
感覺嗎?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你有想像
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
裡攪拌的感覺嗎?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
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你有想像過把頭放
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
感覺嗎?你有想像過把頭放進果汁機裡攪拌的感覺嗎?

*********************************

戰情進入膠著,不,我們佔上風了!
綜合版即將被我們征服了!
現在K島綜合版上面只剩下「狂三超萌!」的PO文
我們勝利了!洗版大成功

(K島怪談_②~狂三超萌! 完)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