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故事是這樣的....

故事是這樣的....
在去年,那是個因為即將要過年而顯的稍微有些忙碌的日子
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咖啡館裡沉思,眼前擺著根本不喜歡的黑咖啡
雖然嘗試的小啜了一口,但還是一樣難喝。
苦苦的咖啡流進的胃裡,勾起了一點不適感,嘛,雖然這根我現在的心情相比,已經很親切了
小時後的我有著夢想,有著希望,實不相瞞,親戚開了一家寵物店
裏面琳瑯滿目的寵物,有蟲子、貓、狗、甚至是鸚鵡
其中有一隻貓,特別的可愛,他叫做小咪,是我的夢想
我夢想著有一天能跟小咪結婚,我好希望小咪成為我專屬的母貓

柔順的白色皮毛,在腹部則倍感柔軟
延著性感的脊椎有一排銀白色的毛髮,而尾巴的尖端則點綴著讓雪白更加綻放的深黑
玲瓏有緻的體態,稍微結實的肌肉,都讓他走路時淫靡到了一個極緻
毛髮比較短的脖子,讓他的纖瘦添增的一分妖艷
而隨著結實大腿起舞的臀部....更是引誘著我褲襠裡的怪獸...

回想起當時對小咪的悸動,每天放學不是先回家而是先去找小咪來一場幽會
我來到寵物店,那天我下定決心,想開始實踐我的計畫!
我想在小咪的飲水器裡偷偷加入我今天早上剛打出來的新鮮精子,讓他開始適應我的味道!現在想想真是愚蠢呢
但作為初戀卻也伴隨著傷痛的離別
陰雨綿綿的那天,當我得知小咪被人帶走時,我心都碎了
裝有精子的羊奶瓶,在手裡被捏個嘎喀作響
居然有人搶走的我的小咪!!!我好後悔,好難過...
這都是很久很久,久到泛黃的記憶了....

但是,就在今年年初,我又遇到了小咪!
無論是尾巴的黑毛,還是腹部的柔軟,又或是脊椎上獨一無二的銀線
都證明了那就是小咪!
啊....果然,我和小咪有命運的紅線相牽呢

於是我開始天天跟蹤小咪,終於找到了他現在的主人,我頓時萌生出了一股恨意
由於貓咪的五感很敏銳,所以小咪大概早就發現我了,但是看她疑惑的表情
我知道,他一定是忘記我了,不過沒關係,只要我愛著小咪就夠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習慣了點著不喜歡的黑咖啡,坐在對面的咖啡店偷偷觀察的習慣
經過這幾天反覆的確認,我依舊被這誘人的肉體深深吸引,腦中全是他可愛的身影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我整理完工具後過了幾天的時間,我將背包內的東西拿出來再次檢查。
繩子、筆電、相機、手電筒,還有最重要,在黑市買來的迷姦藥丸。

在做完最重要的關鍵準備後,我坐到了椅子上拿出了電腦做了做樣子,整理心情準備面對接下來要發生的種種事情,該怎麼玩弄小咪呢…

依我長久以來的觀察,那間屋子裡只住著一位女性,他每週三會出來再這間咖啡店點一杯熱拿鐵,時間...大約是下午3點整吧!
我用了幾週的時間跟他混熟,一邊假裝熱絡,一邊在心理罵他是搶走小咪的賤女人,這樣真的很困難呢,不過為了小咪,我做到了

就在今天,我趁女主人去上廁所時偷偷將迷姦藥丸加入了他的拿鐵之中
路過的人疑惑的看了我一眼,我假裝鎮定的回答說[哈哈,我朋友喜歡奶精多一點的拿鐵]路人就沒想太多的走掉了
呼....真是好險呢

等他回來後,我跟他說因為我不會喝酒,所以就用咖啡來代替吧!
互相道了聲新年快樂後,我們都喝了一大口咖啡,我稍微有些嗆到
對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一邊摀住了嘴

後來我們又談了一些話,都是些雜誌上無聊的時事話題
只見他眼皮越來越重,最後總算是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
終於!我見機不可失,跟咖啡店裡的老闆娘說了一聲我們是朋友之後
把他扶進了公寓裡,將他手腳用膠帶捆住
一直很想嚐試看看這樣子的感覺呢,我一邊綑一邊笑

我在屋裡翻找了一下,確定了環境之後
重頭戲終於來了,我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天木蓼抹再我的老二上面
比標準尺寸更大了幾公分的肉棒,早就因為充血而顯的通紅腫脹了
而小咪因為聞到的天木蓼的味道,跑了過來
我開始撫摸小咪的臀部,有些人或許不知道,那可是貓咪的性感帶呢!
小咪在我熟戀的手法之下開始呻吟,並且用臉頰摩擦著我的肉棒

當我要把肉棒插進小咪的嘴裡時,小咪突然掙扎了起來,還抓傷了我的大腿
我一怒之下抓起了身旁的掃把,任由腎上腺素的驅使,瘋狂的對小咪一陣痛毆
回過神來以後,小咪已經趴在地板上喘氣,快要奄奄一息了
我下了一跳,稍為自責了自己太過緊張
但還是辦正事要緊,我一把抓起了小咪的頭,用兩根手指撐開了他的上下顎,給他來了個圖拉伯式的熱吻,對他的舌頭又吸又舔
分開時還牽著一條口水呢!


コメント

  1. 乎...舌頭被貓舌上的倒勾弄的有點痛痛麻麻的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半昏迷狀態的小咪可能也開始發情了,所以沒有太多的抵抗
    稍微摸了一下小咪的乳頭,堅硬的觸感,就像是新年時吃的松子一樣堅挺飽滿,不愧是小咪,發育的真好
    乳頭旁邊的胸部也非常的柔軟,細緻的優質皮毛讓我紅通通的肉棒爆起了青筋

    在肉棒上塗了一點潤滑液,雖然這樣對小咪的健康不好,但是誰叫小咪的嘴巴太乾了呢?這不能怪我
    我稍微把老二抵在了小咪的嘴唇上,享受了一下滑潤的觸感
    我知道再下去就是上刀山的感覺了
    雖然很可惜,但差不多要適可而止了.........才怪!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把肉棒塞了進去,[痛!]柔軟觸感以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痛,真的非常的痛,大概比你尻槍尻到破皮還痛一百倍
    憑著肉棒的感覺,我知道,在塞進去的時候不小心被牙齒割了一小條傷口
    看著小咪被直徑兩吋以上的巨大肉棒塞滿的嘴巴,有點於心不忍
    但是誰叫他把我的龜頭弄得痛痛的呢,我心裡想著我要和小咪AA制平分這股痛楚
    一邊咬著牙開始抽送,這個過程大約持續了幾分鐘左右
    畢竟讓小咪不舒服不好呢,在說我忍了好幾天沒打手槍,可不想在口交上浪費精液。
    我將陰莖抽出,潤滑液在她的嘴唇和陰莖間帶起了白色的絲帶,小咪微微的喘著氣,整個畫面淫靡到難以置信的境界
    將小咪翻成仰面之後,分開了結實的雙腿,仔細觀察了一下小瞇的陰部
    只有一條縫,小巧精緻到嚇人的地步,我開始懷疑自己的陰莖是否能順利插入。
    不過都幹到這地步了,不做的話小咪也會很失望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將小咪的小陰唇打開,摸了摸細緻的陰道口,小咪可愛的叫了一聲。
    在用拇指更用力的剝開後,我看到了小咪的肉壁,溼答答的,這樣可不行喔小咪,要有節操一點。
    不過我可是按爽在心裡,小咪居然因為我的玩弄而興奮了,還有比這更快活的事嗎?
    我把頭湊近小咪的陰道口,開始幫小咪口交,因為小咪的陰道實在太窄了,不好好潤滑一下可是會弄痛小咪的。
    我用大拇指掰開陰道之後,將舌頭伸了進去,我可是知道的喔!小咪的G點在肉壁的上方,跟我一樣,我們果然是天生一對呢。
    如果將舌頭一整個塞進陰道理,小咪會很痛苦的身長脖子和四肢
    但是如果輕輕用舌尖挑逗著G點他就會發出很爽的呻吟。
    阿...小咪真是太可愛了
    把頭一開後,稍為清理了一下口中小咪的毛髮
    接著把小咪的姿勢調整好後,我將龜頭對準了小咪的陰道口,龜頭的直徑大概有小咪陰道口的兩倍以上吧。
    吸了口氣後,我在右手的輔助下慢慢的將陰莖推入,在進去了約3CM後,小咪突然開始鈕動,還用四肢抱住了我,嚇了我一大跳。
    看來小咪好像只是因為疼痛想抓住東西而已。
    好險,剛剛還以為只能姦屍了。
    陰莖挺進時,有種和小咪合為一體的幸福感呢!
    我插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真的太窄了....為什麼小咪要拒絕我的肉棒呢?
    我好傷心,我對你明明就這麼好...
    在難過之後,心情稍稍轉變成了忌妒,小咪一定天天和女主人磨豆腐吧!可惡!可惡!!
    我憤怒的將陰莖抽了出來,走到女主人面前,這時候才發現他已經醒了,好險一開始就有用寬膠帶封住嘴巴。
    我很生氣,用力的甩了他一巴掌,大聲的用沙啞的聲音吼了他一聲[賤女人!]之後,又狠狠的再賞了他一巴掌。
    呼,心情舒暢多了,我再次回到小咪的面前
    我撫摸了一下小咪的腰肢,溫柔的親吻了小咪的臉頰,在他耳邊低語[嚇到你真是對不起呢...小咪,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將手指伸進剛剛沒能全數插入的陰道理,恩,一樣濕潤,小咪果然很期待呢!
    有了剛剛的經驗,我知道太強硬是差不進去了,所以我先用小咪的肉球沾了些他的愛液,並且用肉球按摩著我的龜頭
    不是我要說,比去夜店給女人吹還要舒服
    看了下手錶,時間也差不多了,這次一定要成功
    我將龜頭抵在陰道上,以正常位的姿勢運用體重,慢慢將陰莖推了進去,雖然還是很緊,但是感覺有比剛剛容易一點了
    好不容易插進去一半了,畢竟貓咪的陰道比較短,沒辦法連根部也插進去呢!真是可惜。
    用雙手抓住了小咪的前腳後,一邊想著真是修長的美腿一邊開始抽送陰莖。
    在抽送的過程中,小咪只有微微的喘著氣,小巧的胸部隨著我腰的搖擺跟著晃動,我偶爾也會空出一隻手抓抓小咪的胸部。
    過程中我把嘴唇再度跟小咪的嘴唇重合,隨著抽送的節奏分分合合的,所以嘴唇之間也發出[啾~啾~]的水聲
    小咪,我好愛你
    小咪,你現在是我的東西了喔
    小咪,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喔

    我嘴巴念著上述的廢話,抽送了約五分鐘後,我第一次射出了精液。
    足足射了有一分鐘,白中帶黃的精液把小咪的陰道灌的滿滿的,拔出了陰莖後立刻就流了出來。
    白黃色的精液沾濕了陰道口的毛髮,讓毛髮由陰道為中心畫出了一圈圈的同心圓
    [啊......真是漂亮啊]我不自覺的脫口而出,不愧是小咪,連精液流出來的樣子都一樣的完美
    不知道會不會懷孕啊?雖然國小自然課好像聽說過不同科不會懷孕
    但是有愛應該就沒問題了吧!誰叫我這麼愛著小咪呢?
    我將小咪的身體翻了過來,將小咪的屁股抬起,露出了她比起陰道口更為小巧的肛門。
    由於陰莖上有著剛剛的精液跟小咪的愛液,在插入肛門的過程沒有太大的阻力。
    在抽送肛門的前一分鐘,我想著雖然肛門比較緊,但是沒辦法跟小咪面對面的心靈交流真的算做愛嗎之類的蠢事,想著想著我抬頭看了小咪的臉。

    她用空洞帶淚的眼神望著我,嘴邊流下了一攤口水,沾濕了枕頭,不過由於沒有反抗,我並不認為她醒了,畢竟剛剛的衝動讓小咪陷入了昏迷了嘛,不過沒關係,我一個人也能讓小咪舒服的。

    這樣也算心靈交流了吧。
    我滿意的開始全力幹著小咪的肛門。
    在小咪的口水流滿了枕頭套後,我也在小咪的直腸內灌入了差不多等量的精液。
    我將陰莖拔出,陰莖上沾了一些小咪的糞便,這樣不行喔,小咪。
    我把陰莖插入小咪的嘴哩,試圖用小咪的舌頭把陰莖清理乾淨
    因為教導小咪自己的糞便要自己清理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貓舌的感覺一開始雖然刺痛,但是習慣以後就可以體會那種特殊的觸感所帶來的高潮了,想著想著我又不爭氣的在小咪嘴裡射了一發
    [阿~我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我一邊喃喃低與著這些廢話,一邊將陰莖抽了出來。
    看著小咪剛剛口交過的嘴唇,不襟怦然心動,彎下腰再度吻了小咪,恩,有我自己精液和小咪腸液的味道,我們連體液都融合為一體了
    看著拔出的陰莖上面沾著的各種液體,我想這也不是辦法,用嘴巴怎樣清也輕不乾淨的。
    於是用陰莖甩了幾下小咪的臉頰,將液體用小咪的皮毛擦了乾淨,此時眼角的余光注意到了小咪的耳朵,看著他毛茸茸的耳朵,軟掉的陰莖[咚]的又站了起來,不知道貓咪的耳朵是甚麼樣的觸感呢......我迷迷糊糊的靠近了小咪的右耳,等我回過神來之後,發現小咪的右耳已經灌滿白黃色的精液了。
    [這不能怪我!都是小咪在誘惑我]我嘟噥著,一邊用小咪乾淨的左耳擦乾了陰莖。
    [督.........督.........督..........]
    手機的鈴聲提醒著我注意時間
    看了一下小咪,大概沒救了吧,畢竟陰道口嚴重撕裂傷,鼻孔和喉嚨不知道被精液堵塞了多久,口腔和盆骨也因為我激烈的撞擊而變形。
    難過的嘆了一口氣,用哽咽的聲音告訴小咪都是他不好,誰叫他當初要離開我。
    我收了收東西,用手帕擦掉了所有的指紋,將易燃物和一些事先準備的木柴把小咪埋了起來,就算沒辦法好好的幫你造一個墓碑,但至少讓我用火葬好好的送你一程吧....
    我拍醒了女主人,告訴他我要走了,走之前我用火柴點燃了小咪身上的易燃物,啊,對了,我走之前還不忘再次賞了那個賤女人一巴掌呢,都是因為他害我不能和小咪長相思守,這是報應。
    我反鎖了屋子,回到咖啡店坐了一陣子,等到屋子燒起熊熊烈火我才揚長離去....
    當夜,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銀白色的月光讓我想起了小咪的笑容
    看了看窗外不知不覺下起的毛毛細雨,難過的留下了淚水

    [永別了,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戀情]

    返信削除

コメントを投稿

粗乃丸?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