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生日怪談外傳(5)

「媽 我知道我這幾年都沒回來看過你 不過今天是你生日 我決定幫你慶生」
這家人是怎樣 智障也要有個限度 當他拿出生日蛋糕準備慶生的時候
我非常的緊張 這老頭跟大叔會生日化嗎? 我自問

「等一下!!」我大吼
所有人看著我
「別吃那個蛋糕...會變成生日人!!」

突然大叔臉色一變 把生日蛋糕的盒子拆了 一把抓起蛋糕往他媽嘴裡塞
「幹你娘!給我吃!!」
這一幕我嚇傻了 這是什麼情形 此時我正要拔出槍 鐮刀已經架在我的脖子上

「校連ㄝ 你感動一下 就把你頸子的皮削下來」那個老頭的雙眼死盯著我
然後我只能睜大眼睛看著年邁的阿罵被他兒子強制餵食生日蛋糕

「卉碧 幫我把你奶奶綁起來!!」大叔大吼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小B不知道哪來的繩子已經將阿罵給綁了起來




這老太婆連慘叫的機會就沒有 雙眼一蹬 立刻生日化 但是他吃進去的蛋糕太多
瞬間老化變成木乃伊 真是可怕的場景 還能看到皮膚冒出蒸氣
然後我發現卉碧從後車廂將我的狙擊槍給拿出來

「老爸 這肥宅居然私藏這種槍械」小B仔細打量著我的狙擊槍
「哼 反正他用不到了 放到樓上」大叔將那老太婆的屍體放倒

現在是什麼情形...我被耍了嗎? 我..我上了賊船? 

「小鬼 把槍放下」 
我照做
然後大叔叫我坐在一旁的沙發 他有話要跟我說

「雖然我不想把我們家的家務事扯進來 不過殺掉我媽是在意料之內」
「還有 我剛剛去藥局拿的藥是給我自己吃的」大叔從冰箱拿了兩瓶酒走過來對我冷笑

「喝嗎?」大叔問
「不了 謝謝」我果斷的回答




原來奪取房產是大叔的本意 這個人真是惡到骨子裡了 然後他女兒也沒好到哪去
其實他們一開始會救我根本就是看上我手上的武器 他們知道之前待的團都是廢物
連把槍都沒有 我看起來憨憨的很好欺負 
於是就假裝救我

我不想多問 搞不好上一團根本就是他們自己人內鬨
然後大叔叫我別輕舉妄動 除非服從他們 不然下場就是慶生 或是腦袋開洞
我只好安靜的配合 實際上我一秒也不想待下去了 但是我又能怎樣 槍都被沒收
什麼都沒了 我被限制在二樓的一個小房間 大叔要我好好恢復體力
隔天要跟他們到附近的山區找物資




我瞬間明白 他們要把我當誘餌殺掉 最大的好處已經被他們拿走了
而我此刻的立場就像肉豬 白老鼠 由於他們用我從山上活下來過 知道山裡的情形為由
逼我說出我之前待的據點 我只好全盤托出 說山上有黑道大哥曾經待過的別墅

當晚我一個人洗了個冷水澡 便回房間 整個過程大叔和那個中年老頭一直在走廊走來走去
由於通道是相連的 我正對面就是她們房間 根本無法逃跑

「爸爸 這肥宅帶來的槍還真猛 一定可以殺光很多瘋子」
「那當然 你給我看好那個胖子 不要讓他給逃了 他明天還要為我們帶路」

就是明天了嗎? 我活不過明天了我想 今晚就必須做個了結




我待在房間靜坐著 我好想死 瞬間絕望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前幾天還有大哥跟在旁邊 我變得甚麼都敢衝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 只要人多我就能壯膽
但是一個人時就像條蟲 我又醜又宅 心胸右狹小 甚麼事情都做不好
慢慢的我已經讀自一人很久了 這次末日讓我學到太多 已經夠了 累了 不想末日了
等到明天幫他們帶完路 就換我上路了 就這樣 很簡單
肥宅的命運不過如此 我又不是加速肥宅 有外掛可以開 有妹子可以把
說到底我會變成仇女廚 不過是不受女人歡迎 心態扭曲造成的嗎?

「阿...」
我躺在床上 一動也不動 
牆上的鐘 一點一點的走向早晨
「好不甘心...為甚麼我是一個肥宅」




到了隔天

「胖子 起床...咦 你已經準備好了?」我看見小B站在門口 手裡拿著原本屬於我的手槍
不過我很早就起來了 實際上我真的很早很早就起來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 一切都準備好了

「走吧」我說

於是我們就這樣上路了 我告訴大叔正確路線的走法 開著開著就真的開到那間別墅
前幾天還待過的地方 
我下車 大叔和小B一看到別墅 馬上高興的大叫
然後我看見後坐那個臭老頭緩緩的下車 

「陳ㄝ 這就是我們的新據點...」
「不是耶舅舅」

「?」

然後大叔手裡的開山刀瞬間飛到那個臭老頭的臉上 刀口開出的裂縫瞬間噴出大量鮮血
「不是我們 是我和我女兒的」

原來這個大叔是個女兒控 想也知道 接下來就換我了




大叔和小B的眼神瞬間變了 我知道這是什麼眼神 我準備要死了
大叔拔起開山刀 準備對我攻擊

「等一下!」我急忙回答
「幹你娘死胖子 別給我耍花樣!」小B居然破口大罵

「我知道如何在生日人面前隱形!!讓他們無法發現你們!!」我胡言亂語
「啥?」

大叔的動作停止了 接著我繼續說
「就是.....不需要躲避他們 也可以大搖大擺從他們面前走過的方法」

大叔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但是小B說別相信我的話 但我繼續向大叔解釋 原本我不想公開的
現在非常時期 我必須告訴他 多延長一點我活著的時間 同時也是....

「你說...只要讓自己成為一點點的生日人 就可以讓生日人無法感知到你?」




我告訴他們 我能從山上活下來這麼九 完全是靠這個方法 
不然我一個大胖子怎麼可能靠槍就能活下來?
「具體方法怎麼作?」大叔放下開山刀 同時叫小B用槍對著我

「抹一點點的蛋糕 吃進去就可以了...但是會一部分老化 老化的部位是隨機的」
我指了指我的左眼 已經白內障後期 看不見了
運氣好的話 老化的部位不至於造成嚴重的影響
這樣就等於在生日人的世界得到不死之身 大大增加存活機率

大叔叫女兒先嘗試 小B則搖頭 真可憐 我還以為是個女兒控 沒想到這人真是利用人到骨子裡了
但是在大叔的淫威之下 小B被迫打開包包 拿出一塊原本是用來殺死他們想殺的人的蛋糕
原來她們懂 只要不被慶生 慶生別人是可以把別人給殺死的 而且自己也不會變成生日人




於是女兒心驚膽跳 用小指頭抹了一口蛋糕 然後猛地把小指往嘴裡送
然後一瞬間 只有一瞬間 小B的頭髮瞬間變成白色 幹 這婊子 真幸運 是頭髮老化

「老爸!!我成功了!!!」小B看來沒失去理智

大叔看見女兒成功了 馬上抓起開山刀 要往我身上劈
「死胖子 謝謝啦 多虧你的方法 你可以去死了!!!」大叔猙獰的笑

「生日快樂!!爸爸!!!」

就在此時 小B一個踏步 手上的蛋糕已經送入大叔的嘴裡
「怎麼可...」大叔被自己女兒撲倒 開山刀雖然射出 但是射太偏了 根本沒射中我
小B手上的槍也掉在一旁 我藉此機會撿起來 槍上還有幾發子彈 太好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計畫通了




這其實是有語病在的 所謂的一抹 量是多少? 是一個小拇指的量那麼大 還是半個小拇指的量
我觀察每個人的習慣 我發現小B這個婊子其實是很粗心大意的女人 
我當初在實驗這個方法時 開玩笑 我可是小心翼翼的抹了"一點點" 一點點阿 幾乎在嘴裡是
嚐不到蛋糕渣的 那種程度的一抹 

但是這女人二話不說就把蛋糕塗滿自己小指 想當然立刻生日化 哼 愚蠢的女人
這兩個人瞬間生日化的徹底 我便開槍送他們歸西

看來短暫是不能下山了 這棟別墅剛好是一個絕佳的避難所 然後我對生日人來說又是不死
哪隻生日人能夠察覺到我? 免了吧 

夠了 已經夠了 我當肥宅已經夠了 從今天起 我不當肥宅了
我抓起後坐上的包包 慢慢的往別墅走去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