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生日怪談外傳(1)


「疑似吃到問題蛋糕?國中生變成中年大叔」
從某水果的網站看到這篇報導 我隨手開了一隻FB分身在下面開嗆
唉,最近的新聞真的越來越唬爛了


當然 身為老島民的我 想到生日 便自然會想到K島傳奇人物生日哥
只是報紙要唬爛也要有個限度 怎麼可能每天都在過生日?
而且就算多麼喜歡吃蛋糕也會有吃膩的一天吧


有點認真的我在腦海中想著這些無聊的問題
看到綜合又有上車圖 正想存起張尻一槍時
突然看見返信有一個老和尚 我罵了出來
幹!又是這個死光頭!


我想 咒罵和尚應該不會逐漸掉頭髮之類的
但最近和尚洗版真的太超過了 害我連打槍的欲望都沒有
索性關掉綜合 找了本實用的本尻了一槍就關掉電腦睡了
不過...仔細想想 我生日是什麼時候了?
無所謂..反正 也沒人記得肥宅的生日




正當我跟夢中的真白正搞得激烈的時候
一通電話吵醒夢中的我
「生日快樂喔!」
「幹!」我突然下意識的罵了出來

原來是阿偉 我的肥宅朋友
突然打電話過來的阿偉第一句話居然是祝我生日快樂
這時我才驚覺今天好像真的是我生日
我隨便回了幾句北七 幹嘛半夜打電話過來吵人之類的
阿偉什麼也沒說 只是傻笑
我也在睡夢中不想多說什麼 於是補他一句髒話就把它電話掛了

又在度的進入夢中 當然已經做過的夢不可能做第二次
在夢中我彷彿夢到小時後 爸爸還在的那個日子
爸爸買了一台遙控玩具車給我 那天是我生日
「兒子,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我彷彿也看到了阿偉 阿偉就站在爸爸旁邊
生日快樂阿 阿宅
生日快樂...
霎時間 我又醒了...

「今天好像真的是我生日..」




我大叫
「幹!!!!!」隨後摀住我的嘴
是用左手
因為我不敢相信我的右手 昨天接電話的那隻手
居然變成老人的手
幹 這是什麼巫術...我的手 被人給移植了?!
那蒼老沒有血色 而且靜脈還能看得一清二楚的右手
根本不是我的手...而且還無法準確的出力 這以後我要怎麼打手槍

我跳了起來 用左手快速將在休眠的電腦打開 然後快速的打開前幾天那則新聞

幹..原來是真的 這難道是生日哥的詛咒?!
但是為甚麼只有右手波及?難道因為昨天右手接了阿偉的電話
不不...總之在怎麼不相信的我也只能相信了
而且阿偉一定也變成生日詛咒的犧牲品 現在他可能早就已經精神崩潰了
不過真慶幸不是我雞雞老化 只是右手老化..還好
此時我彷彿聽見窗外傳來巨大的汽車撞擊聲..




我往窗外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台機車撞向汽車 機車騎士被撞擊力道整個彈飛出去
然後從汽車走下一名中年
「幹你娘雞掰 現在年輕人到底怎麼騎車的?!」

雖然這個中年大叔嗆的是年輕人
但我是看見了 在遠處躺在路邊的 是一名穿著死潮T的潮潮
而且還是一名老人

我幹你娘雞掰...這一瞬間我明白了
這個年輕人 因為某種原因在騎車的時候中了生日詛咒
可能老化到80幾歲左右 受到驚嚇然後無法控制煞車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用左手抓起電話 瞬間打給阿偉




「喂 阿偉!!」
「喂...是阿偉的同學嗎?」
「咦?...阿 是阿偉的姊姊嗎?我有事找阿偉..」
「不好意思那個...阿宅同學...阿偉他昨天過世了」
「咦!?!」

後來我追問下 才知道阿偉昨天下午在房間燒炭自殺了 
他媽的 這下可好 其實原本阿偉就有一點自殺傾向 是一個電波廚
但昨天半夜他還打電話給我阿...這代表他..變成鬼?!
不 仔細想想 電波廚怎麼可能知道怎麼燒炭 
一定是自殺失敗然後又好死不死被生日詛咒纏上

但現在我肚子超餓 右手又被生日化 只能下樓去買早餐吃在想辦法
正當我要下樓時 看見媽媽正作在客廳
一動也不動 桌上還擺著生日蛋糕

兒子...祝你生日快樂!!!!
「媽..媽媽!!!」
幹...這下靠背了




媽媽二話不說拿起桌上的蛋糕往我衝過來
嘴裡還發出一陣怪叫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媽媽捧著蛋糕的雙手瞬間挖了一塊蛋糕往我嘴邊塞
但我知道我死也不能吃那塊蛋糕
我用我肥宅反射神經往旁邊滾了一圈躲過媽媽的攻擊

「幹...死老太婆 也被生日化了嗎?」
我隱約可以看見媽媽的皺紋變得更深 
「兒子...乖乖過生日...快過生日 一下子就過了...很快」
「瘋婆子別過來!!」
我隨手抓了電視機的遙控器往我媽丟去 我媽被砸了個正著倒下

然後搜了一下媽媽的身 還好他要出門 身上還有錢包
但是我注意到了 媽媽已經老化下垂的雙乳
這時候我懂了 原來媽媽生日化的部位是乳房 大約有90歲左右




我奪門而出 映入我眼簾的不是日常生活 而是地獄
隨處可見發狂已經生日化的老人追著無辜的老百姓
恐怕早餐店也去不成了 我在很遠的地方就已經看見早餐店聚滿了手持生日蛋糕的群眾
而且最恐怖的是 生日蛋糕上面居然插滿了9

如果吃了一口 就會瞬間老死...或是被同化成生日
此時從我身後衝出一名已經生日化的臭包魚 雙手手持生日蛋糕要攻擊我
「呵呵呵呵!!!快點替我鮑魚慶生阿!!!」女人撕裂了嘴 而且還沒穿褲子露出黑色的鮑魚
幹 是一把劍 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劍 於是我整個鬥志都來了
但此時一名生日化的狗公衝了出來 把劍壓在地上
「今天我生日ㄛ~!!今天我生日ㄛ!!!今天我生日ㄛ!!!」
狗公用他已經老得發黑的肉棒瘋狂的抽插劍的包魚

哼..果然劍只能有這種下場




正當我欣賞著賤與狗公一同演出的慘劇時
旁邊已經生日化的老頭們似乎被這景象吸引衝了過來
各個手上都拿著生日蛋糕準備替我和這對狗公慶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它們每一個都像嗑藥一樣不斷的大叫

我雖然肥胖但是靈機一動 想躲入附近的民宅先找武器
還好我小時候算是蠻熟悉附近的環境 隔壁有一家是開五金行的
先不奉陪了這群瘋子 我拔腿狂奔竄入附近的巷子
正當我高興往五金行衝去 我才想到一件不妙的事

不如我所料 四五個拿好工具的生日人已經在五金行門口等我了
「ㄟㄟㄟㄟ 今天我們五金行生日ㄛ!!!!!」




果然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被生日化的人 感染的速度真的太快
這幾個手持長柄工具的瘋子已經衝了過來 好在他們每一個都是重度生日化的人
老化的部位都不一樣 有的是大腿老化 有的是跟我一樣手臂老化
其中一個矮子甚至已經老到剩下一層皮了 他衝向我的時候撲了個狗吃屎
然後就死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真是可連....希望我老的時候不要像他這樣
一定血液循環不好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由於我肥宅沒吃營養早餐 經過剛剛的折騰身體已經到極限了
「可惡 到此為止了嗎..」
眼看其中一個和我一樣右手老化的宅宅青年拿著快乾拖把殺了我來
他突然一手抓住我的手 不好 手被抓住了!!
「你家人沒幫你慶完的生日 我們來幫你!!!」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都毛了




而他旁邊看起來像是他爸媽還是他祖父母的人拿著水桶和布袋想給我一個蓋布
我想裡面應該已經暗藏生日蛋糕 我只要一被蓋住一定會被請吃生日

「快跑!!」這時拉著我的宅宅青年用他老化的手猛的把我一拉
隨後拉著肥胖的我的身體往巷子裡面衝
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 才發現這名青年和其他已經生日化的人不一樣

「你...你沒有被生日化?」我邊喘氣邊問
「你不也沒有嗎?」青年似乎臉不紅氣不喘
「怎麼會?從我家出來到現在為止遇到的每個人 大家都瘋了!」




「老化也是有看程度的...雖然我一開始被我爸媽連塞了好幾個蛋糕..」
「但是還好我才剛上小學」

幹 這什麼情形 原來原本年紀越小的人 對生日詛咒就越有抵抗力嗎?
所以這傢伙現在是幾歲了? 看起來大約和我一樣已經是個高中生了不是嗎?
還只是被連塞幾個蛋糕哩...根本是連智商也已經有飛躍性的成長了

我雖然難以置信 但至少我了解到這其中一些玄機
這時我和他已經來到了一棟民房 由他解釋這似乎是他叔叔住的地方
「快上車!!沒時間解釋了!!」一台雜牌休旅車急駛過來
原來是這個小鬼的叔叔 他一手拿著獵槍一手死抓著方向盤對我們吼到

但是在台灣不是不能持有槍械嗎?
管他的反正都有生日詛咒這種扯到翻的東西
台灣人私藏槍械又有什麼好驚訝的
不管了先上車吧!




好不容易才到學校 意外的安靜
從教室的窗戶還看的到小學生在看書
也對 現在是早自習 不會有人在吃蛋糕 
可能還沒人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了

校門口還有老師站著 我像路人般若無其事的走過去 
等到校門口 就算找不到藉口也可以直接衝進去
『KgQsqT/s,你又遲到了啊?』
順著聲音轉頭一看 有一個小蘿莉正站在早餐店的櫃臺前

從這裡到校門是一直線 沒地方可以躲 
現在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走到學校跟早餐店中間的位置
靠著學校的圍牆開始撥弄我的手機
但是視線卻不敢從KgQsqT/s身上移開
當她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我叫住了她
她顯然很驚訝 我居然會知道她的名子




我立刻走過去把她壓在牆上
蹲下來開始脫她的內褲 然後套在頭上
KgQsqT/s不知道是被嚇到 或是覺得我瘋了 
滿臉驚恐的看著我 卻沒有叫出聲音 這倒是幫了我大忙呢

這樣真的能變蘿莉嗎?
不對不對...應該是為了解決右手的問題 怎麼會變成這樣
可是現在這樣 我總不能說是一場誤會吧
我可是把小學生的內褲套在頭上耶!
反正試一試又沒有什麼損失
『可蘿鈴!可蘿鈴!蘿莉可莉蘿!』

.....

『幹!騙我!』




一路上我們無視交通規則狂衝猛撞 就像俠盜獵車手
撞到很多不知道是生日人還是正常人 不管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沒事吧大哥哥?」青年悠哉悠哉的玩他的PSV
還好不是任豚 不然我一定扁他 的這麼想時
我心裡的疑問總算是慢慢有個頭緒
事情的原發點 一定是那篇新聞 生日老化有他的規律在
只要能夠上網的話 應該可以靠我的肉搜功力查到一點端迷
但好死不死我急忙出門卻沒有帶智慧型手機
我索性問了一下這青年的叔叔有沒有智慧型手機 能不能上網
還好叔叔丟給我一台智慧型手機 我終於能連上網了
結果上了綜合 卻依然充斥著原來的氣氛
到處都是射精文和和尚文 還有偶爾幾位掛圖廚出來鬧 
依稀看得見被洗到很後面的上車圖 什麼嘛 
原來世界末日的時候 綜合依然沒變 大家還挺悠哉的嘛



我切回新聞的頁面 果然報紙開始聳動的報導

「多人嗑藥舉辦生日派對 入侵民宅」
「少年過生日 全家變老人」
「員工舉辦生日派對 竟血洗公司」

天阿..我還看見某一國的總統用武力鎮壓這些瘋子的新聞
似乎是出動的特戰隊 死傷慘重阿...生日詛咒居然這麼恐怖
中國大陸解放軍好像也出動了 開始掃蕩這些瘋子
我想短期沒有人會想要過生日了吧...台灣的西點蛋糕店好像也遭到勒令關閉

「看見這些新聞了嗎?」我抬頭 是青年拍了我肩膀
「等我變成這副德性的時候 早就已經跟不上世界的節奏了..」
我連我阿爸最後的遺言都沒聽清楚..就被換成了無數次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聽著青年訴說他的悲慘故事 一邊看國際新聞 也許我們接下來要面對的
就像那些殭屍電影 遊戲 動畫 漫畫那樣的日子也說不定




「小心!!!」
正當我還在思考接下來怎麼辦的時候
青年的叔叔一個打滑 車子猛烈的迴轉 靠背我第一次出車禍阿!!!
車子撞上路邊的護欄 等我回神時我們已經到高速公路上了
「麥勒掐!!」叔叔抄起他的傢伙往車外衝
我看見車外有幾名全身赤裸的生日人走了過來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車禍快樂~~」
其中一名帶頭的光頭生日人拿著不知從哪買的生日蛋糕吼叫
上面果然還是插滿了9 不行 這蛋糕只要吃進去 哪怕只是一點
都會瞬間老化變成老人乾 到時候我們都完蛋了!!
「叔叔!!」青年衝了出去 但是被我抓住
你要衝三小!?!我問
「叔叔是我現在唯一的親人了!!!我必須去救他!!」
我說現在去也只是送死 還是快逃吧!! 時已經為時已晚




青年已經衝了出去 想當然會變成怎樣 一名裸體生日人抓住他的喉嚨
蛋糕往他嘴裡死裡塞 我看見他從青年變成中年 在變成大叔
然後老化成7 8十歲的老頭 這過程只有短短的十秒
我震撼了 就算我多麼聰明 我也明白現在的處境
他叔叔也沒多好 雖然手上有不知從哪來的獵槍 但是只開了一槍
就被其他生日人給壓倒在地上 瞬間被餵食了過量的蛋糕老化而死
我整個人癱軟在後座 結束了 就這樣吧 該死的鬧劇就讓他結束吧
反正我右手也老化了 不如乾脆一點 死在高速新陳代謝上吧
呵呵...今天真的是我生日 生日居然要遇上這種倒楣事情
至少在死前...讓我喊一遍也好 
「今天...我生日ㄛ!!!」我竭盡力氣的大吼




這一吼 所有在高速公路上撒野的生日人全部衝向我所在的車子
呵呵...如果是在電影裡面 我手上應該會有一顆手榴彈
然後自爆 炸死這些北七 可惜這裡是現實阿...
現實...

兒子 你將來的願望是什麼?
我要當超人!
兒子 你將來的願望是什麼?
念好書就好了吧...
兒子 你將來的..
閉嘴啦老頭 我生日的時候不是要拿錢來嗎?

爸爸...對不起了...我其實最大的願望..就是和你還有媽媽一起過生日
想必你現在應該在天堂過得很好吧...
我很快就會來陪你了
瞬間 一個影子來到我的車窗後 呵 是時候了 來吧 快餵我蛋糕吧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