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有在玩任天堂遊戲機的人

有在玩任天堂遊戲機的人 我勸你們趕快戒掉了
我有一個從小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總是常常出去打球 運動
直到他沉迷了任天堂遊戲機 成績一落千丈
身材爆肥 女友也跟人跑了
動不動就暴怒 跟家人吵架
也不跟我出來打球運動了
這些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最近一次遇到他是昨天
他躺在床上兩眼呆滯 還流著口水
嘴裡念念有詞: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sony玩家抹黑辛苦了
這時還聞到一股屎味 原來是他挫屎了..
他母親趕緊過來幫他換尿片 還謝謝我去看他
都已經這麼大了 還要母親幫他把屎把尿?
我看不下去了 巴了他頭一下 我馬上趕緊離開
我恐怕不會再去探望他了 他已經回不去了
再次奉勸你們趕快借掉 因為玩任天堂會變智障!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