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今天打手槍的時候

今天打手槍的時候,阿嬤突然開我的門問:「乖 孫ㄚ!要不要吃 水果?」 
剛好那個時後噴出射到了阿嬤的臉上,之後我跟 阿嬤都愣了一 下。

『幹!死定 了!』當時我的心理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阿嬤竟然很冷靜的用舌頭將嘴角的精液舔了舔,並且吞下去了。

幹,阿嬤那個行為簡直嚇死我 了,但她在舔著精液的時候那撫媚的神情,
竟又讓我剛射完精的 懶趴硬了起來 的,靠唄,這是 怎麼回事啊!

之後阿嬤露出和 藹的笑容說:『乖孫ㄚ,不可以玩懶趴啦,會長不大!
如果有需要,可以跟阿嬤說啊!』

幹,這到底是怎 麼一回事!?我 他媽的現在腦袋 好混亂啊!

不斷燃燒的慾火 使我控制不住身 體,在我大喊了 一聲『阿嬤』後 便向她撲了上 去。

.....之後的幾個小 時,我的房間內 不斷的發出『乖 孫ㄚ~就送欸! 就送欸!』的聲 音.....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