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以前,當有人問我SAO好不好看的時候

以前,當有人問我SAO好不好看的時候
我總是回答他說:「當然好看!」「神作必追!」等等

直到我來到這個地方
這裡充斥著「SAO糞作」「亞絲娜臭婊子」等等之類侮辱SAO的話,我看了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有人會認為SAO難看?

我很生氣。
氣到老二差點從褲襠裡彈出來。

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來宣揚SAO的好、SAO的棒
而他們總是可以說出對SAO非常惡毒的話語。

在與他們戰鬥的這幾天裡,我覺得他們說得越來越有道理、越來越可信
某天,當我想開啟網站盡力的捍衛SAO的名聲
當我發覺時,我已經在發言欄打下了:「亞絲娜臭婊子,騷,想幹」

我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當有人問起我SAO好不好看,推不推薦時,
我可以很堅決的回答:「亞絲娜是87」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