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關於男生的讀物真的要好好收好

關於男生的讀物真的要好好收好
我媽媽跟他一個朋友很要好,我國小6年級時
媽媽就跟爸爸周休常常要工作,所以我媽媽都會請他朋友的女兒來我家照顧我,第一次見到她才高一
所以小時候經常受到她的照顧,我也都叫他姊姊習慣了,因為姊姊很會做菜,所以我也都跟他學做菜
還記得有一次國小放暑假一到家就看到姊姊在我家已經弄好了冰品,吃得太高興居然得意忘形說了以後要娶姊姊回家...
但是!!姊姊的表情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後來也就都很自然的一起生活,也習慣假日時姊姊會在家裡幫忙打點
然後國三時,跟幾個損友一起偷偷買黃色漫畫
然後某次假日一進家門沒看到姊姊,所以很放心的找了損友一起在客廳看糟糕物...
還有寫真光碟~之後傍晚時朋友走了,我把東西收在電視後面之後去上廁所,一出來居然已經看到姊姊在廚房料理了,然後當天晚餐居然是一碗白飯配一片薯餅而已...........
雖然我有問過姊姊怎麼晚餐只吃這樣,不過卻毫無反應
晚餐後剛好垃圾車來了,我一如往常的跟姊姊要去到垃圾跟回收物品,突然發現姊姊在整理的東西好像有很多本漫畫書的樣子,我就問"姊~那些是甚麼?"
姊姊燦笑著說"不過是一些不必要的廢紙"
到完垃圾後,我回到客廳要把黃色漫畫給藏到房間時,竟然怎麼找都找不到,然後姊姊的一句點醒我夢中人"在找A漫嗎?剛剛都丟掉了呦"
雖然姊姊的笑容很美,不過講的話卻非常恐怖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