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勸你們別惹我喔!

我勸你們別惹我喔!
我生氣起來鐵定瞬秒你們,把你們打得連你們媽媽都不認得!
只是我為了隱藏我的真正力量,故意裝弱而已。
連這都不懂,你們還真是群可悲的生物。

還有我的成績絕對不是不好喔!
只是學校的考試測不出我真正的實力而已。
事實上我超有才華的,只是你們不能理解而已。

還有我這個人絕對不是個性不好喔!
只是因為我的感情被奪走了啊!所以我容易得罪人這點不能怪我,要怪去怪我媽。

別看我現在這樣,事實上我是個超酷超帥超屌超有才華的天才啊!
你們這群凡人都應該要理解我才行啊!
全校的正妹都要過來倒貼我才行啊!

還有我警告你們別在批評魔劣了喔!
他可是我讀過的小說中跟我最相像的主角啊!
根本就是作者參考我來創作的啊!

批評他就等於批評我,就等於要跟所有我的崇拜者為敵喔!
你們,敢嗎?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