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女方把我朋友存的結婚基金領光

女方把我朋友存的結婚基金領光,拿去買包包化妝品並且跟新歡到長灘島度假,

我還記得他在電話裡顫抖的聲音說:「我現在可以明白什麼是心如刀割」

anyway,幸好他還是撐過去了,沒想到出社會幾年後,新來的部門助理竟然就是這女的,

當時我們都跟他說你就當不認識他吧,沒想到他不知道哪條線斷掉,對對方百般照顧,

女生後來多次暗示當時年紀小不懂事現在成熟了希望重新來過之類的...

某次男方家族聚會時(中秋節烤肉之類的),有人問男方說:「啊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男方當著所有家人朋友的面說:「我怎麼可能娶一個拿我錢去貼小白臉的爛貨」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