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大大其實是2001年那時候的網路用詞


大大其實是2001年那時候的網路用詞,早在2004年左右的時候,這個詞就在台灣主流論壇(例如遊戲基地)退流行了。除了一些交流性差的論壇(例如伊莉這種一方交貨一方留言「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兩邊根本談不上有什麼交流的論壇),「大大」這個詞就只剩下新手跟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在用而已。

由於「大大」的使用族群越來越青澀,也因為上面那個「感謝大大無私分享」的氾濫,「大大」一詞更是或多或少沾染了一定程度的負面意涵。使用「大大」這個字,螢幕對面的人馬上就會懷疑「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溝通的誠意」,到底是不是來洗板的。

此外,因為一些不明原因,從草創期以來,糟糕島的島民大多是在網路世界混了好幾年的老江湖,所以「大大」從來都不屬於K島文化的一部份,而島民對於「大大」的負面印象也就比其他網路族群來得更加強烈了。
(其中包含= = @@ 0.0 等)

當年的K島有著自己獨特的系統,像華生,AA顏文字之類的
上島的人幾乎都是潛水一陣子摸索後才變成純樸的島民
形成全島都有一定的共識,不遵守共識就是被婊

像大大 之類的詞,則是從召喚獸,台論等地方過來的用詞
理所當然地會被排斥

各大版面近年來素質每況越下
最後 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