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各位島民

各位島民
我是RC 141787的成員之一
請大家不要再宣傳這個群了好嗎?
裏面大家都是認識的人 甚至有些認識的都不知道這個群
雖然都是島民 但不代表歡迎綜合的大家進來亂
今天你們人肉出群主到處亂貼 你們知道對一個女孩子傷害多大嗎?
我們已經找到是誰散佈的了也給予制裁
請大家自重 不要再散布這個RC群了好嗎?
已經說了不歡迎我們不認識的人
我已經請群主設成會員專屬了
你們要玩自己去創別的群吧
這裏不歡迎你們
另外也請別再貼群主照片了 這樣對女孩子傷害很大
那些都是我發的
我只是希望大家自重
結果大家一直轉貼
看來我太高估這裏島民的年齡了
反正我已經支持群主提告
你們等著吧
既然知道傷害很大為什麼要一直貼 一直複製我發的文?
很有趣?真的很無聊
要是女孩子因此得憂鬱症你們要負責嗎?
這無關抗壓力
這只是單純對一個女孩子的中傷
我已經建議群主蒐證準備提告了
請你們自重

-----------

http://album.blog.yam.com/lightwee
K島RC正妹群主ㄛwwwwwwwwwww
 
難怪有人誓死捍衛 瘋狂崩潰中wwwwwww

----------

RC 141787
K島RC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去標籤:RC
相簿連結因網頁供應商停止服務,已失效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