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好不幸... 出生在外省權貴


我好不幸...
出生在外省權貴
父母都是講外省腔調的外省權貴
讓我從小就好自卑
我還偷偷去上正音班以免不小心流露出外省腔調口音...
一直被家裡灌輸奇怪觀念
什麼男生要高大要皮膚白
說女生都愛這種的
媽的...現在又不是滿清竊據時代...
來家裡的客人都講外省怪腔調的階級
還要我學什麼去薇閣玩妹妹、招待客人用鮑魚刷牙、魚翅漱口
我都不敢邀朋友來我們的豬圈村...
養一條北京獒犬取名叫什麼...馬小九...
我都想替牠哭
還有就是外省權貴階級都不知發什麼神經
講話都超大聲像吵架一樣果然是北方胡人
是魚翅鮑魚吃多了要掩蓋漏屎聲喔?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