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外貌影響人生的巨大,其實超出我們想像。

外貌影響人生的巨大,其實超出我們想像。

我的外表還算OK,偷親女生,亂摸女生,講黃色笑話騷擾女生
我一直想說哪天會被女生甩巴掌抓去關,但一直沒有被實行。

當我強硬的親吻了某個女生,她很驚訝地要甩我巴掌時
我看見她的目光看到了我的臉,然後到了我的臉旁,手軟了,變成撫摸過去
我抓住她的手,又是強硬的,但不再有抵抗的親吻了

從我知道我的外表對女生而言是有魅力開始,已經十年了
就這樣過著亂七八糟的生活。

對我感到很震驚的是有一幕
大約是十年前我剛要認知道我的外貌的開始

我在公司的業務單位,因為大家都是業務,講話都比較開放
我對某位女生說了一點比較調情的話,她臉紅吃吃的笑著。

五分鐘後,一位被大家說長相與感覺都很噁心的業務,看到這個場景
也對那位女生說了幾乎同樣的話,那位女生馬上翻白眼
用很冷很不爽的語氣說「你真讓人受不了,有夠噁心。」

那位業務馬上就縮了起來,躲到角落去。

雖然我已忘記當時說了什麼,但那個落差的場景,卻很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記憶中,永遠的記得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