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下午外甥女又吵著不吃晚餐,

下午外甥女又吵著不吃晚餐,
母親大人叫我出去買些吃的,
於是我就去買三角骨...
街上有一婦人,
八成是舔國民黨的纜叫舔到高潮了,
一直叫囂著:
「沒有外省人創國民黨! 你們這些垃圾也不會有今天啦!」
然後開著CRV的我,就直接撞上去了...
本來想說要下車看一下的,
沒想到街上的鄉親,以及來買鴨頭的觀光客,
開始鼓掌叫好,大讚我是真‧台灣人,
於是我就根雞排攤位老闆說:「一份三角骨,等等來拿。」
然後就輾過智障外省婦人的身軀,去買炒麵
沒想到回來拿三角骨時,老闆娘堅持這份要請我吃,
這時,有警察走過來,問我「這婦人是不是你撞死的?」
我很緊張,跟他坦承...對...我撞的...因為她瘋言瘋ㄩ...
「不用多說了!」 警察打斷我的話,
然後拿出一枚獎章硬塞給我,
「這個是要表揚你的,你走吧,我們這個國家就是欠缺你這種人」
說罷,我就在路人的掌聲中默默離開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