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前幾天我問了生日哥他反服貿的理由

前幾天我問了生日哥他反服貿的理由
生日哥:你是蕭家淇嗎?
我:不是
生日哥:那你老爸是蕭家淇嗎?
我:也不是
生日哥:那你親戚中有人是蕭家淇或跟蕭家淇有點關係的嗎?
我:沒有
生日哥:那你覺得這樣你以後還能買的到蛋糕嗎?
我:!!!!
生日哥:服貿簽了,物價上漲,將開始進入一個沒辦法人人能買得起蛋糕的時代!
我:不!這怎麼可以!
生日哥:沒錯!我絕對不能忍受這種事情的發生!想想這次學運失敗,你之後的生日時桌上將不再有生日蛋糕,你能接受嗎?
我:不!我不能!
生日哥:回答得很好!走吧!讓我們一起見證台灣新的生日!

於是,我和生日哥一起踏上了通往立法院的道路,準備迎接一個全新的生日!
「今天我生日ㄛ!」將不再只是我們茶餘飯後的一句空談!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