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第一天上島時

第一天上島時,我覺得島民的幽默都很冷
第三天上島時,我覺得島民都很愛罵人
第七天上島時,我竟然笑了,發現島民其實蠻幽默的。
上島兩周時,我發現我還有很多不懂的禮儀需要多多學習
上島一個月時,我發現我愛上這個地方了,開始變的無法自拔,已經無法從我生活中脫離了。
我的KOMICA,雖然有點H,有時候會有些獵奇,偶爾有些小鬧版,但是這些有趣的小插曲,正是K島迷人的地方
漸漸的,我發現其實島民都很純樸,因為島民都用藝術的眼光在看待事物,相較之下我覺得自己很慚愧。
我發現,島民其實都很nice的,大家都會用心回答我的問題,雖然講話有點酸,但這都是中肯的,
我想島民不是不善於表達,只是不好意思說出真心話罷了,我覺得這樣的島民..很可愛。
雖然k島是個匿名版,但其實島民與島民之間的距離是很近的,
我們會一起玩遊戲,一起交流心得,一起去聽網路電台,這些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雖然不知道對方的姓名,但..其實這並不重要,我們能以最真實心的面對彼此才是最可貴的
轉眼間,很快的五年的時光已經過去,這是屬於我的樂園,屬於每一個島民的一個父母所不知,朋友所不曉的天地,這就是我的komica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