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當有人要我推介自己認為最好看的動漫時

當有人要我推介自己認為最好看的動漫時
我總是回答他們說:「約會大作戰是神作」「不看會後悔」
等等
護航約會大作戰的話

直到我來到這個地方
這裡充斥著「DAL垃圾」「約會大作戰是糞作」等等之類侮辱約會大作戰的話,我看了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為何有人會認為約會大作戰這部神作是垃圾?

我很生氣。
氣到老二差點從褲襠裡彈出來。

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來說約會大作戰的優點、約會大作戰的好
而他們總是可以對約會大作戰說出非常惡毒的話語。
在與他們戰鬥的這幾天裡,我覺得他們說得越來越有道理、越來越可信
某天,當我想開啟網站盡力的捍衛約會大作戰的名聲
當我發覺時,我已經在發言欄打下了:「約會大作戰爛死了,沒內涵, 劇情拖泥帶水看了就想吐」

我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當有人問起我應該推介哪部動漫時
我可以很堅決的回答:「約會大作戰根本垃圾糞作」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