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今天放學回來就一直玩OLG

今天放學回來就一直玩OLG,晚餐的時候媽來叫我吃飯
那時正在解任務,又一 直被催覺得很 煩,就跟她說: 「槓哩娘勒!賣 剎啦!」

結果阿嬤突然從樓下裸奔上來, 然後一句都沒說的就脫下我褲子想含我懶啪,
我一時緊張卻又不 知道怎麼反應, 只好飆出更多髒 話:
「槓、槓! 哩希勒欉啥小! 機掰啦!槓!」

沒想到阿嬤好像突然頓悟了什麼事一樣,立刻跨到我身上後,
就抓著我的小雞雞放進了她的老鮑 裡,接著自己擺動了起來。

你很難想像一個七十多歲的阿婆還能有那麼強勁的腰力,
那猛烈的動作讓她嚴重乾扁下垂ㄋㄟㄋ ㄟ不停的上下晃 動著,
並且連續性的拍打著我的 下顎。

也不知道是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還是被ㄋㄟㄋㄟ 打昏了頭的關係,
我那時已經腦袋一片空白, 並且開始哭嚎了起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