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今天我起床,想說打一下艦娘

今天我起床,想說打一下艦娘
先開每日造艦進度,建造兩隻,噴火槍下去
幹! 一隻長門跟一隻大和! 超爽徳! 我超愛這兩隻!原來大和實裝了ㄛ!
...結果出現之後瞬間變轟沉狀態,幹! 系統騙我!
沒關係,反正大概是BUG,於是我帶我的第一艦隊出去演習
看到雙鶴姊妹丼就是爽啊,想想昨天跟她們夜戰到那麼晚,加上今天又帶了第六天使隊出去,一整個神清氣爽!
...開幕雷擊就沉了! 明明全員滿血,對方多摩竟然會雷擊! 而且才一發過來,我六艘都沉了! 幹你娘咧! 現在是實裝核彈頭ㄛ!
媽的我一懶趴火,馬上帶上剩下的赤城加賀還有金剛四姊妹出擊,打1-1
對面三小驅逐艦啦wwww看我打爆你
...幹! 又轟沉了! MISS轟沉! 媽的為甚麼會這樣!

我突然想到一個原因,一切都合理了!
今天我生日ㄛ!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