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雖然一直都有上K島

雖然一直都有上K島,但是從兩年前開始就對綜合沒那麼熱衷....
雖然曾經是我最喜歡的版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覺得風氣變差,就有點討厭起來了....
反正大概就是這種莫名奇妙的疏離心情,讓我慢慢減少了點進綜合的次數

等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一年半以上沒進這個版來了
今天瀏覽選單時,無意中瞄到了"綜合"兩個字
影視版的下面,新番捏他的上面幾格,好像從以前就沒什麼變的老位置

點進來,從第0頁看到第9頁,用了大概一分半鐘

.....然後我了解了
兩年前的我,因為覺得綜合變無聊了
所以就下意識地放棄了這裡,逃避了這裡...綜合版才走到了今天的現狀
當年那個純樸又歡樂的綜合....大概是再也沒能看到了吧

兩年我曾經在這裡問過一樣的問題,今天我想再問一遍
老島民們,你們還在嗎?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