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現在好像沒有跟到就整個落伍的感覺

最近國際的棒球經典賽進行得如火如荼

現在好像沒有跟到就整個落伍的感覺

像我今天在班上的時候就聽一群女同學在討論下一場棒球賽事

一個長相清秀的女同學說 「王建民先發欸 好興奮喔 你們有沒有看棒球拉!」

我假裝煞有興趣的湊過去問 「那第二投手是誰啊 ?」

女同學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吐舌頭俏皮的說 「不知道嘿嘿....」

我聽了整個怒火攻心

一巴掌就往她的臉打下去 把他連人帶桌整個掀飛到教室外面

「幹 你他媽的根本沒看棒球 我看整個中華隊你只講得出王建民吧!」

我不敢置信我的好同學連王建民也可以拿來消費

賤機八 連我都知道林書豪負責左外野 中華隊只有王建民一個嗎

看她淚眼汪汪的摀著臉頰 我心情完全暢快了起來

又教訓了一把劍 連台灣之光都好讓她說嘴的劍

幹你娘機掰 女人就是賤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