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今天在圖書館打工被上級碎碎念

今天在圖書館打工被上級碎碎念,
離開辦公室去做公用電腦的巡視,
剛好瞄到一個屁孩在用電腦,
用我妹的屁眼想也知道是在玩遊戲,
滿肚子大便的我正好找到發洩的對象,
走到他的後方一看,
卻發現他是在逛K島綜合版!
但是區區K島是嚇不到我的,
不如說是我這個老島民的主戰場,
於是我靠過去劈頭就說:
『ㄟ!外來種,不要在這上K島!』
屁孩驚訝地轉頭看著我,
卻淡定的回嘴說:
『你在大聲什麼啦』『菜逼八』
他媽的我懶趴火整個燒起來,
上島3年的我被一個不到國中的屁孩說菜!?
『馬的我都上島3年了,阿你勒!?』我說。
『5年,我2年級開始上島的,菜逼八還想在我面前耍廚!?不必,大可不必!』
我勉強擠出『就..就像炫炮!』後便轉身逃跑了,眼角默默地流下了兩行羞愧的眼淚。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