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幹,一聽到有人說丹丹我就氣

幹,一聽到有人說丹丹我就氣
-
前幾天回家的路上,聽到一陣山豬的嚎叫聲
哇靠!!你他媽的原來是我爸的山豬被拖去賣了!!
我立馬衝到家門口質問我爸

"幹!你不是說那頭豬是要留給我上大學騎的嗎?!"

爸爸無奈的搖搖頭
"老豬他年紀也大了,已經不能再像從前一樣陪著我們了。
幸好老豬年輕時就被牽來我們家養,現在肉質還算肥美英俊。
至少能賣個好價錢......"
我一聽
"幹殺小!!這要我怎麼接受!!"
我馬上啪啪一聲賞了我爸一個耳光
"老豬從來沒有辜負你,你怎麼能這樣對他!!"
-
碰!!!!!!!!!!
這一瞬間,我的眼前一陣發黑
看來,我是被我爸摔了出去
從小他就是這樣教訓我
"幹!!你以為你讀大同技院不用花錢?!你以為你老子我願意嗎?!!"

-

我的眼眶已經溼了,一片模糊
"老豬....老豬......"
老豬被賣掉已經過了一個月
現在我的心也漸漸平復下來
因為讀大學的關係
偶爾會騎騎新買的機車去台南吃丹丹
-
喀喀!
等等這是甚麼東西
我吃著丹丹的醬燒豬肉丸堡
好像吃到了些奇怪的異物
我吐了,定睛一看

"老豬,公,05-2317297"

-
"阿爸,那是甚麼?為甚麼要掛在老豬的脖子上?"
"憨囝仔,那是老豬的學號,就像你現在上國中衣服要繡學號一樣阿~"
-
種種回憶不斷湧上心頭
"老豬....對不起...老豬...."
這一剎那,世界好像停住了一般
只留下我獨自哭倒在丹丹的餐桌上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