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徒弟問我為什麼從來不追新番?

徒弟問我為什麼從來不追新番?
我問他「告訴我,你從新番裡看到了什麼?」
「大師,我看見了很實用的動漫女角」
「告訴我,是什麼樣的人畫新番?又是什麼樣的人會去看新番?」
「大師,我想...是肥宅創作了新番,又是肥宅去看新番」
「是的,知道這點,你就能夠看透真相了。你現在再看這新番,告訴我,看見了什麼」
「大師,我看見了肥宅」
「是的!新番的真面目就是肥宅,肥宅畫萌載萌,乃互舔爾」
徒弟聽完,痛哭流涕
「大師,我錯了,我以為我看到了萌,實際上是吃進了油,吃進了肥宅這種失敗者的油脂,也讓我的人生沾滿了負面能量」
「是的!那麼你該怎麼做?」
「刪!」
徒弟立刻清空電腦裡的新番和相關的網站及軟體
瞬間,整個人颯爽清朗,充滿著正面能量
如今,他在社會上已經是個成功人士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