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媽的~我再也不敢住宿舍了

媽的~我再也不敢住宿舍了
之前住學校
遇到的室友是個超噁心的AKB肥宅
原本不覺得怎麼樣
相處久了才知道AKB宅的噁心
整天放AKB吵死人的難聽音樂不說
還一邊看甚麼AKB的節目一邊興奮地大叫
當每次甚麼馬友友的出來,你可以知道何謂淫笑
真的是淫笑,淫到我彷彿可以聽到他滴口水的聲音
還常跑去AKB的專門店,他桌上供著兩張他最愛的AKB成員
甚麼勃起遊記和甚麼三小的
反正就超噁爛啦
說話三句不離AKB
每當我們說AKB四八的時候他一定會暴怒,一直強調說正確的念法是AKB FORTY EIGHT
媽的!誰會CARE這個啊,小叮噹和多拉A夢還不是都一樣

原本想說過年回家可以徹底脫離AKB苦海
結果打開電視看到-4的廣告,請AKB唱歌跳舞
還是唱那死肥宅最常聽的那首歌
我咧靠喲嘞!
我發誓這輩子只去萊爾富

下學期我決定搬出去住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