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停下來好嗎?圖中這位年輕人做錯什麼事了嗎

停下來好嗎?
圖中這位年輕人做錯什麼事了嗎
為什麼要在這裡被你們消遣
他有自己的工作 自己的興趣 自己的品味 自己的人生哲學
從外表可以看出他不盲從潮流 因該是個相當有主見想法的人
我不懂 為什麼你們對待一個專注的人的方式
竟是把他的FB貼在匿名論壇 並予以嘲笑
無論這是少數人的心理不正常 或是大社會的黑暗
我對你們都由衷的覺得非常可憐 非常遺憾
請你們停止這樣的行為吧
人必定是要朝著太陽走的
請你們從今天開始把頭轉向陽光吧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我不敢說我有什麼值得學習的地方
所以試著向圖中的這位年輕人學習吧
也許你們將有什麼新的體悟與收穫也說不定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