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以前,當有人問我國民黨好不好的時候


以前,當有人問我國民黨好不好的時候,
我總是回答:「清廉保證!」「年底必投!」等等
直到我來到這個地方

這裡充斥著「狗民黨賣國」「馬英九水母腦」等等之類侮辱國民黨的話,
我看了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有人會認為國民黨害台灣?

我很生氣。
氣到剛領的500元差點從褲襠裡彈出來。

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來宣揚國民黨的好、馬英九的棒棒
而他們總是可以說出對國民黨非常惡毒的話語。
在與他們戰鬥的這幾天裡,我覺得他們說得越來越有道理、越來越可信
某天,當我想開啟網站盡力捍衛國民黨的名聲
當我發覺時,我已經在發言欄打下了:「狗民黨黨證,騷,想辦!」
我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當有人問起國民黨怎麼樣,該不該含淚投時,
我可以很堅決的回答:「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